已截單囉!

預計11/18要去關西囉!

這趟出門連機票、飯店都是自己訂,比上一次的東京行進步了不少,由於此行總共7日,除了跑行程外,還算有時間可幫有需要的朋友進行代購產品。

目前暫時固定會開的代購商品是LADUREE彩妝、吊飾系列懶熊玩偶,其他還沒有想到XDDD(也歡迎大家留言建議)

 

043  Laduree化妝品系列:

Laduree的彩妝品好不好用?
我想有用過的人都知道,網路上好評如潮,就版主自己的使用經驗,只能說目前腮紅還沒有找到可變心的替代產品。
尤其據說明年彩妝品的部分會到台灣來設櫃,但以馬卡龍的台灣售價,應該也可窺知一二屆時的台灣定價應該也會是一筆不小的數字。
不如就在日本早早入手,詳細的使用感想可以參考版主之前的代買紀錄及使用心得

new laduree2  

 秋冬限定新色(超美的!)

new laduree  

秋冬新色:101、102

 

  

 

 

LADrose2

 

1. Laduree 花瓣腮紅(蛋型容器+腮紅粉蕊整組)--本商品預購中(限收3組)

 拍賣網址: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89315572(預購請點入)

 

經典色號:01 蜜桃色  02 粉紅色  03 豆沙色(請留言指明色號及數量,我個人非常喜歡01)

11/1發售秋冬限定新色:101(蜜桃漸層)、102(玫瑰漸層)

 

*代購(已含代買費用+刷卡手續費)整組合購價:台幣4000元 (單買腮紅蕊2800元、蛋型外殼:1300元)

(秋冬新色非常漂亮,一定要入手的超美顏色!最超值的選購方法,就是買一組經典色+單買秋冬限定腮紅蕊,顯色又實用,絕對不會後悔的!)

 

*郵資:70元

 

2.Laduree人像腮紅(粉蕊+頭像粉盒)--大推薦之外出攜帶方便組(限5組)017  

 

SUMMER.1  

 

色號:請見官網(請留言指明色號及數量,限定色不一定可以買到)

拍賣網址: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b97409467(預購請點入)

 

*代購價(已含代買費用+刷卡手續費):台幣2050元

 

若僅須粉蕊或頭像粉盒,請留言詢問

*郵資:50元

 

 

 

3. Laduree 粉底液--清透如乳液般的細緻質感(限收5瓶)017  

 

 

 LADUREE14  

 

色號:10 象牙白  20 白偏黃(自然色,一般人的膚色,我個人是拿20號)  30 黃色(膚色偏黑者可用)

 

(欲購買者請留言指明色號及數量)

 

*代購價(已含代買費用+刷卡手續費):台幣2200元

*郵資:65元

 

 

 

4.除了以上的指定彩妝組外,還有想買其他產品(如蜜粉、腮紅刷、蛋型腮紅等等)的朋友歡迎利用留言詢問,再行報價給大家。

 

 

043  Laduree鑰匙圈、吊飾系列:

拍賣網址: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b97408328(預購請點入)

 

1.單顆馬卡龍吊飾(鑰匙圈):

laduree mix  

顏色:粉紅色、青綠色、紫色

*代購價(已含代買費用+刷卡手續費):台幣1350元

*郵資:50元

 

2.三小顆馬卡龍吊飾(鑰匙圈):

laduree mix2  

 

顏色(以緞帶區分):紫色、紅色、藍色、綠色、黑色、粉紅色

 

 

*代購價(已含代買費用+刷卡手續費):台幣1250元

 

*郵資:50元

*台灣一個定價1850元......(日本買真的便宜太多了!)

 

2.KITTY聯名款馬卡龍吊飾(鑰匙圈):(限量,不確定可以買得到喔)

LADUREE kitty  

 

*代購價(已含代買費用+刷卡手續費):台幣1400元

*郵資:50元

 

-------------------------------------------------------------------

042 代購注意事項(非常重要,一定要看):

截單日:即日起至102/11/15

購買期間:11/18至關西,11/24回國
寄送時間:11/27起開始陸續寄送

*須匯款全部金額才會幫忙購買(需要開奇摩賣場的,可配合開設,屆時會附上奇摩賣場連結)
*沒有買到的部分會退未買到的商品款項(不同銀行帳戶須扣除跨行轉帳12元)。
*購買時會檢查清楚,但因不可抗力損壞或包裝破損者恕無法退換貨,託購時請想清楚喔!

*專櫃提袋及基本包裝,原則上櫃姐有附的都盡量會給購買者。

 確定託購者,請加入輕鬆日本一覽遊粉絲團,利用FB的私訊聯絡。

 

 

PS.喜歡文章的朋友,歡迎加入我所開立的粉絲團-「輕鬆日本一覽遊」(側欄有連結,點進去不要忘了按讚喔!)1de393b4568434b583c73d51c67b357e_w20_h20

 

043  日本上網推薦:【分享】上網好方便之日本自由行不可或缺的WI-UP無線上網分享器

043  日本上網推薦:【分享】WI-UP無線上網分享器Q&A與經驗分享

 

arrow
arrow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