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_P1060228  

看到這麼多懶熊,是不是覺得很幸福呢~9d171515641c6f6280d19c0a8eddc7fb_w48_h48  

這次的東京自由行,除了賞櫻,另一個大重點就是到懶懶熊專賣店朝聖!

本來是預定要去三家懶熊專賣店的,原宿店、東京車站店、晴空塔店,結果去東京車站那天一心只想趕快買東京芭娜娜,買完後身上已經大包小包,竟然就這樣把懶熊店給忘了>O<



先來介紹去的第一家懶熊店(也是我最喜歡的一家店)

043  原宿店
地址:東京涉谷區神宮前6-1-9
開放時間:11:00~21:00

harajuku_map  
(官網的地圖)

而原宿的懶懶熊專賣店,就位於明治神宮與表參道附近,就在KIDDY LAND4F,其實蠻好找的,不遠處也就是Agnes'b的表參道旗艦店。


g_P1060215  

4F完全被無嘴貓及懶熊佔據XDDD


g_P1060214  

連4F的電梯門板都繪製上懶熊耶~~~對懶熊迷來說怎能不瘋狂呢!


g_P1060217  

可以看見處處都有小巧思呢~


g_P1060219  
不管是爬樓梯上來,還是坐電梯,只要到了4F,就會看到四面八方的懶熊招呼你。


g_P1060220  



g_P1060226  

這是專賣店門口的吉祥物(可以帶回家嗎XDDD)


g_P1060223 g_P1060227  

好明亮的照明啊!連外國人也瘋懶熊>W<


g_P1060222  

一進門就看到懶妹左在門旁邊害羞地歡迎大家(好可愛喔~~~)


g_P1060224  

原宿店專店標誌好像就是幸運草懶熊,所以幸運草懶熊是原宿店的限定懶熊喔!


g_P1060235  

懶熊樓梯!以後住家的大樓樓梯可不可以畫成這樣啊~~~XDDD

在原宿懶熊店,雖然東西很多、照明超明亮,也還有之前買的星座懶熊,可惜沒有買到我最想要的懶熊河田積木,倒是買了原宿限定小懶熊玩偶及毛巾、襪子等小物。


買的東西沒有想像的多,畢竟晴空塔專賣店可能是另一個錢坑,還是留點彈糧比較實在。


g_P1060764  

就是這隻!原宿店的限定懶熊XDDD
 


043  東京車站店
地址:東京車站店-東京都千代田区丸の内1-9-1 東京駅一番街地下1F
開放時間:10:00~20:30(東京車站店)
 

本來也是預訂要去的東京車站店,結果真的是忘了而無緣朝聖>"<

沒關係,就留著當作以後的目標,而且東京車站超級無敵大,有去東京車站店的朋友,記得要看好地圖先研究一下如何走喔!
(因為個人認為東京車站比新宿站還複雜,非常容易走錯方向及迷路的)

 

043  晴空塔店
地址:墨田區押上1-1-13(3樓西側,靠東武線的晴空塔站)
開放時間:約10:00~21:00


這家晴空塔專賣店,果然是以晴空塔商品為大宗,其他懶熊系列的東西其實不算多,要種類多,我還是覺得原宿店或其他專賣店的東西會比較多,晴空塔賣店,真的就是以晴空塔為主,什麼都是晴空塔限定品。

當然這裡買的晴空塔限定品,別的地方看不到更買不到,也算是很有紀念意義。


g_IMG_8168  

店前的懶熊擺飾是必拍的經典照。


g_P1060621  

下方有個小小的注意標誌。


g_P1060619  

晴空塔店全貌,屬於開放式的櫃位。

人多到爆炸,生意好得不得了!

在這裡,我買了兩雙晴空塔熊熊襪、晴空塔懶熊帆布手提袋、晴空塔杯墊、櫻花懶熊桌巾等等,一些小物加起來也不便宜呢!也花了七千多円(懶熊真的是一個大錢坑啊!)
 


DSC_8251  


可以看到此次的戰利品中,懶熊商品大概佔了三分之一XDDDD

然後,最讓我驚喜的就是,懶熊襪子好好穿喔!好後悔沒有多買~~


懶熊專賣店都開在很好找的地方,喜歡懶熊的人到東京去千萬不要錯過囉!



028  附註:Rilakkuma懶懶熊日本各地店舖介紹



PS.喜歡文章的朋友,歡迎加入我所開立的粉絲團-「輕鬆日本一覽遊」(側欄有連結,點進去不要忘了按讚喔!)1de393b4568434b583c73d51c67b357e_w20_h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