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8263  

買到了!! summoment_face031  


還記得之前的專文介紹嗎?

此去東京行,除了櫻花,另一個目的就是要將花瓣腮紅入手!

本來打算買不到MINI款的話,就直接心一橫,買壹組全套的經典花瓣腮紅及腮紅容器,其實整個SET買起來實在不便宜,也要10500円

(難怪有貴婦等級的腮紅之稱,不管是造型跟價錢都很貴婦.....summoment_face056  )


除了自己想要的品項,也幫忙朋友及之前代購服務的部分帶了一些商品回來。


提到這次的採購,真是一波三折啊~

本來先殺去新宿伊勢丹百貨專櫃,結果腮紅殼竟然已經賣完了,很想要的MINI限量腮紅雖然還有,不過也只剩下3號豆沙色。

 

2  

(圖片來源:LADUREE官方網站)



只好在伊勢丹把非腮紅的品項給買完,入手了自己的粉底、代購的蜜粉SET及週邊後,隨便買買也快4萬円(整整一大袋),因此拿到了一張新宿伊勢丹專櫃的會員卡,隔日又跑去銀座三越專櫃掃貨,又拿到了一張會員卡。

IMG_0029  
一下子入手了兩張似乎沒什麼作用的會員卡(專店專用,伊勢丹的不能用在三越)

伊勢丹專櫃的服務小姐很可愛,尤其此行打定要入手據說超好推、質感如乳液般滑順清透的的粉底液,和櫃姐混著日文與英文亂講一通的結果,沒想到多少還是知道彼此想要表達的,但不得不說櫃姐講的英文腔調我真的都當成日文了......(最後是熊熊發現原來她是在跟我講英文52d0d6aa535a2f509b6165a365b8cb00_w48_h48  )


LAD1  
(在飯店用手機拍的) 

LADUREE粉底液的色號只有三色,不斷地在最白的10號與中間的20號間游移,實在有點難以選擇,後來櫃姐說如果要加上偏白一點的蜜粉使用,那就帶20號的,如果蜜粉屬於自然膚色的,那就帶10號粉底液。

基本上我的膚色屬於中偏白,使用10號也是可以的,但我不想要死白,加上使用的是肌膚之鑰的蜜粉,後來我就選了20號。

20號跟我自己的膚色比幾乎沒有色差,非常非常的合,自然到完全呈現裸妝狀態,給想要入手這罐粉底液為選色的人參考喔!

試妝一概是由櫃姐動手,所以沒有機會摸到粉底液的質地,後來自己隔日一早開封使用時,大概只需一粒米的大小就可以推滿整臉,質地也真如傳說中般的細緻及清爽,不易卡粉,非常好推!(光憑這點就要給個讚了017  )


LAD2  

至於持妝度,我個人覺得單擦粉底液的話有點困難,因為這瓶粉底液是屬於光澤感的妝容,臉上出油嚴重很容易看起來滿面油光,適時拿面紙或吸油面紙壓一下,會好很多,但不管如何,上在肌膚的感覺是一點都不悶喔!(有的粉底液會有明顯的悶感,悶到感覺痘子都快爆出來了......)


幸好隔日的行程本來計畫到銀座去,沒買到的部分只能乞求銀座店會有,而且據伊勢丹的櫃姐告知,銀座還有3/20發售的一週年限定MINI腮紅,而且貨源充足,讓我巴不得當下就手刀衝去買!



g_P1060282 g_P1060283  
(圖片是銀座三越的櫃位)

如願買到大家要的腮紅,結果在銀座也拎了兩大袋,還一路扛到了新宿YODOBASI買柳丁的IPAD MINI及到新宿都廳展望台看夜景,加上整天大雨磅礡,回到飯店手都快廢了....囧

深刻地體會到,作代購真的很辛苦>"<


現在就來看不算非常誇張的開箱吧!

DSC_8255  

是不是?!我不算買得很誇張,但價錢算起來我覺得很驚人就是了。
(而且還是一路手提回臺灣,因為是代購商品,完全不敢用行李箱託運,也是千里迢迢扛回來了)



DSC_8258

一週年限定MINI腮紅 (每個容量1G、3360 円稅入,附贈腮紅紙盒)


左邊是1號蜜桃色,右邊是2號粉桃色

兩個顏色我都非常喜歡,很溫暖自然的顏色,因此各留了一個ee0ccb92c39765c52eb29f96595f50ad_w48_h48  

 

DSC_8262  
購買時,花蕊與紙盒分開,之後再自己裝到紙盒去。

由於此次是一週年限定,所以紙盒無法挑選,就只有一種款式。


DSC_8278   

真的就是一朵玫瑰花的模樣,是不是超漂亮的呢!9d171515641c6f6280d19c0a8eddc7fb_w48_h48  女生看到都會失心瘋吧XDDD



重點是這個腮紅不僅好看、好香,也好用喔!
顯色度佳又持久,粉質細緻不輸GA,而且還有微微的珠光,簡直就是夢幻逸品啊~~


DSC_8268  

因為有入手了MINI腮紅,所以就沒有買正常版的花瓣腮紅了。
不過倒是入手了超漂亮的腮紅殼,質感很棒,拍照相當上相,就像是真的霧玻璃一樣。




DSC_8270  


即便近拍質感依然很優,重點是它是日本製造的喔!


DSC_8273  

不管要拿來裝糖果還是放飾品,都非常漂亮,就當作是妝點的產品之一吧!


DSC_8276  

光這個腮紅殼也要3XXX円


DSC_8274  


日本櫃姐給的試用包及袋子都很阿莎力!

完全不怕你多要,笑容及服務態度十分真誠,真的買得好開心喔!

我還發現幫別人代購有個好處就是避免自己花太多錢,幫別人買就覺得好像自己已經買了很多東西,有種滿足感XDDD

結果回臺灣全部發送完後,才發現自己買的部分還真是少得可憐,我想連全部的1/5都不到吧(笑)


最後只能說,我超大推LADUREE的腮紅與粉底液,尤其是腮紅啊!有機會我也要再入手經典的花瓣腮紅蕊,實在是非常值得下手的產品。

(不過依照日本如此高不可攀的貴婦級定價,我相信日後即便台灣有設專櫃,價格應該會是無法想像的可怕)


這次沒有跟到的,下回請早喔!

 

順便補充一下,我是混合性肌膚的,目前我的上法是先上一層薄薄地YSL妝前乳,再上粉底液,最後薄薄上一層蘭蔻瞬白粉餅
(我覺得最後一道的粉餅仍是必須的, 持妝度會提高很多),最後打上蜜粉,稍微出一點油後的粧感是最自然最漂亮的。

再次大推他們家的腮紅,今天首次混了1、2號,效果自然且漂亮得不得了啊~~~

 



043  附錄:LADUREE日本彩妝官網


PS.喜歡文章的朋友,歡迎加入我所開立的粉絲團-「輕鬆日本一覽遊」(側欄有連結,點進去不要忘了按讚喔!)1de393b4568434b583c73d51c67b357e_w20_h20 

 

arrow
arrow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