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292  


話說其實從以前就很想要一個空氣包了,但是心所嚮往的那一個實在貴到沒天理52d0d6aa535a2f509b6165a365b8cb00_w48_h48 

四月初看到朋友揹了一個黑迷彩的空氣包,不僅大小看起來挺剛好的,而且很輕,似乎很能塞東西,原來是正港臺灣設計商品CPU喜舖的產品。
最初是設計來給媽媽揹的,所以也俗稱「媽媽包」,但設計上完全沒有一絲「媽媽感」,年輕女生揹也非常好看呢!

目前有分花紋與單色,花紋的有:愛麗絲紅、愛麗絲綠、愛麗絲粉、黑粉點、黑迷彩......等等;單色系的有深紫色、桃紅色。

雖然我算半個紫色控,但很多衣服、外套都紫色,再選個紫色搭好像也太一致了,看了一輪,還是覺得朋友買的黑迷彩不僅好搭也特別,重點是黑迷彩似乎比較不撞色,我看最熱門的好像就是屬愛麗絲紅與黑粉點了,據說撞包撞得亂七八糟,而且如果不想揹包包還可以丟給柳丁揹,真是一舉數得啊!

因為想找一個出國可以隨便揹也不會心疼的包,之前在桃機買的longchamp非折疊款M號長提把包很喜歡,只是內部沒有隔間,東西放在一起都要用撈的,這點就實在有點不便,而且只能上肩揹,手上的東西多了又有點麻煩。

結果.....我不知道貨這麼難等,從四月初觀望到五月初才等到開賣summoment_face056 


只能說我太小看這款包包在媽媽間的魅力了>"<

 

minictbagsize  
(圖片來源:喜舖官網)

 

喜舖的包包有很多款式及尺寸,當初在選擇時也著實煩惱了一下,最後聽從朋友的建議及分析,還是選擇了跟朋友同款同尺寸的Mini CT-Bag。

 

IMG_8283  

等了好久,終於順利買到了!

 

IMG_8285  

打開來裡面還有不織布防塵收納袋,雖不是什麼名牌包,但小細節處都挺用心的,整體質感還不錯呢!

 

IMG_8286  

打開收納袋,裡面有Mini CT-Bag包、揹帶、保證卡各1。

 

IMG_8287  

空氣包其實觸感就像羽絨衣一樣,還有作一層防潑水設計,基本上一點小雨應該是不用擔心包包會被打濕。

包包真的很軟、超輕,我想臨時當成枕頭應該也不是問題XDDD

 

IMG_8288  

提把的部分還有特製皮標蝴蝶結LOGO,讓質感更加分!

 

IMG_8289  

外黑內紅,典型的悶騷設計

內裡是超鮮艷的桃紅色,與外面的黑迷彩相得益彰呢!

 

 

IMG_8290  

看到了嗎?隔層很多,拉鍊也挺好拉的(當然是用台灣的YKK拉鍊囉)。

 

 

IMG_8291  

雖然不算很貴,車工卻不馬虎,就不知耐用度如何,這點就有待考驗了。

 

 

IMG_8292  

包包正面

 

 

IMG_8293  

包包背面(還有一個拉練設計)

 

 

IMG_8294  

打開來非常方便放悠遊卡、識別證之類的小卡片。

 

基本上我的需求是希望可以3Way(意思是可以有三種揹法),可以肩揹、側揹和斜揹。

這個包包的提把空間稍短,但勉強還可以直接上肩,另外也付了可調尺寸的揹帶,直接滿足側揹、斜揹的需求。還希望包包可以很輕很輕,仍有多隔層裝水瓶等等設計,由於當初就是設計來給媽媽們使用的,所以包包的隔間相當多,也有四個地方可以放水瓶,這點我覺得相當貼心呢!

要說不滿意的點,大概就是難買(要等很久)、再高一點會更好。

下次出國就帶這個試驗看看好揹的程度!或許有機會成為我的出國愛用包喔~

 

 

043  C‧PU喜舖FB粉絲團

043  如何購買:喜舖唯一簽約授權的網路經銷商-mamibuy

 

 

PS.喜歡此篇文章的朋友,歡迎加入我所開立的粉絲團-「輕鬆日本一覽遊」(側欄有連結,點進去不要忘了按讚喔!)1de393b4568434b583c73d51c67b357e_w20_h20

 

 

arrow
arrow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