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mmerladuree.3
是的,我入手了!ee0ccb92c39765c52eb29f96595f50ad_w48_h48  


早在日本官網及FB釋出消息的4/26當天,立馬比較各家日本代購的價錢,當晚決定下好離手,默默等待5/3日的發售日,等到5/7日本代買回國,5/9就收到了!


雖然無法跟身在日本的人手刀衝發售日,不過也算快速,忍耐個幾天,就能到手燒燙燙的新鮮貨。

 

首先,來看一下當初官網令人驚艷的形象產品照。

298228_515621278499595_1838638932_n  

 

說說看,日本廠商是否太無良,竟然發明出這種燒死人不償命的產品出來!

有花瓣腮紅已經夠過份了,竟然不斷搞限定商品,彷彿不弄個限定商品就不像日本一樣,形象照又不斷燃起消費者的熊熊大火。
因此,只消那麼一眼,我就對圖面中的斑斕腮紅一見鍾情了!

 

935477_515619268499796_907689701_n  

 

進入正式官網裡的介紹,再次佩服日本人的美感與巧思,而且竟然可以把顏色拍得和實品幾無色差,這點實在蠻厲害的。

 

SUMMER COLLECTION  

 

 

SUMMER.1  

 

Mixed pressed cheek color 斑斕腮紅蕊 3g  限定品 共兩色(101、102) 3990 円

Pressed cheek color limited case 腮紅餅粉紫限量外盒  限定品 1575円

照慣例,腮紅蕊與腮紅盒是分開販售的。
最令人甘心的就是限定款的腮紅盒定價並沒有比一般款的腮紅盒貴,而是維持同樣的價錢販售。

 

 

SUMMER.2  

 

夏季限定的斑斕腮紅目前只有兩種顏色,一是桃粉色系,另一個是橘色系。

色號分別是101、102。

廣告所亮出的代表的就是色號101的顏色。

 

summerladuree.6  

左邊是腮紅盒,右邊是腮紅蕊。

 

IMG_8298  

鏘鏘!粉紫色的限定外盒,看起來真的是超有質感的。

 

summerladuree.4  

賣家已經請櫃姐直接幫忙把腮紅蕊裝好,一打開來就是完整的樣子。
(幸好運送的包裝還算嚴密,沒有碎裂,不然我就要哭了)

 

 

IMG_8301  

有光影的問題,腮紅實品顏色不太好拍。

跟一般的浮雕腮紅比,雖然腮紅蕊本身沒有壓仕女浮雕,但我反而喜歡平面的感覺。

 

IMG_8305  

這是用相機拍的,盡量調整成接近實品的顏色。

 

summerladuree.1  

這是IPHONE5拍的,非常接近實品顏色,不過細節表現沒有相機好,但肉眼看起來大致就是這個顏色深度。

粉蕊中有淺粉、粉紫與白色的混合,如果可以再混一些橘色系的更好,色調應該更自然。

 

IMG_8313
  

現在來跟之前的MINI花瓣腮紅比一比。

 

IMG_8308  

左一為01蜜桃色、右邊為02粉色。

 

IMG_8307  

來跟MINI花瓣腮紅色號01蜜桃色比較一下,看起來夏季斑斕腮紅比較粉嫩一點。

 

 

IMG_8309  

與MINI花瓣腮紅02相比,似乎也沒有太過桃紅,比較像介於01、02中間再稍粉嫩一點的顏色。

不過斑斕腮紅101少了橘色系,整個就是少女粉的搭配組。

 

IMG_8306  

整體比較,斑斕腮紅看起來很像超級粉嫩的粉紅色系,但又比真正的粉紅色還要深許多,不算冷調的粉紅,而是如LADUREE一貫的溫暖粉色。

同樣的,跟所有花瓣腮紅一樣,斑斕腮紅仍然有著淡淡的玫瑰高雅清香,這是屬於LADUREE的專屬香味。

 

IMG_8315  

打開最下層,就是腮紅盒附上的隨身腮紅刷。

 

 

IMG_8314  

傳說中的台灣製造。

其實台灣製造的品質很好,這樣也算愛用國貨吧XDDD

 

 

雖然已經擁有了MINI腮紅兩色,也很滿意使用起來的效果及持妝度,顯色一流,甚至在使用的當下,鼻間還會充斥著淡淡的玫瑰香味,真所謂是畫著好看、聞著也舒心。

偏偏MINI腮紅不好攜帶,如果要外出使用,浮雕腮紅還是為首選,畢竟是為了外出攜帶而設計的產品,所以......我就失手了summoment_face056  

 

 hang.1 

這是用手機拍的,實際差起來的顏色蠻粉嫩的,顯色度不錯。

腮紅餅壓得很實,一開始確實不好沾取,要多上幾次,好處是可慢慢疊擦不易失手。

 

 

hang.2  

鏡頭會吃色,但還是看得到粉粉的,有著細微的珠光,這也是LADUREE家腮紅的特點,所有腮紅都有珠光,卻不會顯出毛孔。


都是LADUREE讓我變成腮紅控!

LADUREE的腮紅會讓我想要一再入手的原因是,除了造型美,調出色調也是我所喜歡的,偏向溫暖的粉色或橘色系,每個腮紅還有淡淡的玫瑰香味,在使用時可增加使用者的舒心程度,最重要的就是可慢慢疊擦,卻很顯色,非常持久。

相較於GA2號漂染腮紅,就有點太淡了,而且持久度確實沒有LADUREE的好。

在家的話,我個人還是習慣搭配蜜桃色腮紅混擦,口袋夠深的人建議兩個顏色都帶,混擦應該會很更美~

 

以後有再去日本的話,我一定要帶回經典的花瓣腮紅,那兩個01、02色號真的非常實擦,真真是好用極了!

 

*同場加映:

戰利品-法國LADUREE聯名合作之日本限定彩妝一週年MINI限定腮紅&粉底液

 

PS.喜歡此篇文章的朋友,歡迎加入我所開立的粉絲團-「輕鬆日本一覽遊」(側欄有連結,點進去不要忘了按讚喔!)1de393b4568434b583c73d51c67b357e_w20_h20

 

 

arrow
arrow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