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90117  

就在前一天去宜蘭下田一整個被熱到後,隔日立馬就拉著柳丁衝向西門町找這家「西門町芒菓冰」芒果冰店消暑summoment_face009 

之前看到別人的分享就一直很想去吃吃看,雖然是土生土長的台北人,卻對西門町始終不熟,對我來說西門町就跟百慕達三角洲一樣是個很容易迷失方向的神秘地帶,不過這家西門町芒菓冰店
裝這麼顯眼應該很好找。


果不其然,順著漢中街一直走到漢口街的交叉位置,就可以看到一家很大的冰店,招牌及燈箱都特別閃亮耀眼~

P1090080  

整間店的規模以西門町來說已經算是非常大了,有兩層樓,佔地不小!

據說當初是花了兩千萬設計打造的,所以整體設計上相當搶眼,而且地理位置相當不錯,位於轉角處,基本上遠遠地就可以看到西門町芒菓冰的招牌。

 

P1090081  

店門前的燈箱柱十分顯眼,光看照片就快流口水了>O<

 

P1090082  

其中最吸睛的莫過於店門口的這顆黃金大芒果XDDDDD
(不知道是不是純金的~~)

 

P1090084  

店門口有貼上一張Menu清單。

除了中文,還有英文、日文,看來是打算走國際化經營喔!summoment_face027  

 

P1090087  

櫃檯的點餐Menu,本來想點意難忘的,結果土芒果產期僅到六月summoment_face020  
只好改點同樣是芒果的愛鄉隨(用的是愛文芒果)。

 

P1090095  

一走進店裡,幾乎座無虛席,客人蠻多的@@

不過流動也快,一樓的位置較少,二樓的位置好像挺多的,就算有源源不絕的客人進來,也都還有位置坐,看起來生意相當好。

且服務人員都會提醒剛進來的客人說還有位置,所以可以先在櫃檯點完餐後再去找位置坐。
我覺得這樣的提醒蠻貼心的,至少不用擔心要先佔位子後再來點餐。

 

P1090086  

店裡的空間設計很新潮,打造出身處森林的氛圍。

 

P1090092  

點完餐,櫃檯會給一張號碼牌。
離開前順手拿了一張Menu,除了芒果口味的,可愛戀人跟茶韻飄香看起來也好好吃的樣子9d171515641c6f6280d19c0a8eddc7fb_w48_h48  

 

P1090093  

背面很貼心地印上地圖 。

 

eat  

(圖片來源:官方網站)

來之前,已經先在官網看過菜單,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會有人點「榴槤忘返」?XDDD

其實西門町芒菓冰除了雪花冰外,還有咖啡、鬆餅、其他飲料可供選擇。

但既然來「西門町芒菓冰」,又是在夏天,當然就要來吃台灣特有的經典芒果冰啊~~summoment_face048  

 

P1090096  

這就是我們點的「愛鄉隨」 台幣180元

 

店內客人很多,服務員手腳也很快,不用等太久一大盆冰就送上來了。

看到沒有,滿滿的牛奶雪花冰淋上芒果醬及煉乳,旁邊擺滿了切塊的芒果,中間的芒果冰淇淋則是我的最愛ee0ccb92c39765c52eb29f96595f50ad_w48_h48  

 

P1090103  

雖然很想一人點一盤,不過考量到當下已經下午五點多了,還是節制一點,免得晚餐吃不下。

本來以為愛文芒果的「愛鄉隨」會比較甜,沒想到其實還好捏~裡面的雪花冰似乎也不是單純的牛奶雪花冰,好像是芒果口味的雪花冰。

 

兩人吃一盤,很快就掃個精光!

最令我驚艷的是最上面的芒果冰淇淋,添加的牛乳比例應該很高,口感很綿密,且溶化的速度沒有想像中的快,可以一直撐到最後一口雪花冰喔! 6e82a66618759bdcac8ee3d4fc4cb040_w20_h20  

 

P1090104  

這次我們選擇坐在一樓,完全是想吃到剛作好的芒果冰,如果坐在二樓大概會差個一分鐘吧~
(想吃的慾望連這一分鐘都等不了啦!)

 

P1090112  

往二樓的樓梯旁還有名人及員工的簽名及照片當裝飾。

 

P1090109  

嘿嘿~完食。

謝謝招待啦f0e79b59541b5fe74ab1fef5a1bd220e_w19_h17  

 

P1090127  

沒有時間坐下來慢慢吃或是店裡沒有位置時,也可以選擇外帶。

而且竟然另外設有外帶區呢!這也是我覺得「西門町芒菓冰」與其他芒果冰店很不一樣的地方。

 

P1090129  

外帶區的吧檯擺滿了色彩鮮艷的假芒果及草莓,看起來非常繽紛XDDD

 

 

P1090132  

從外帶區一角望去,可以看到刨製雪花冰的刨冰機,還是芒果的顏色,該不會是另外訂製的吧?超可愛的!

 

後來當我們走出店門抬頭往上看,發現二樓竟然還有露天雅座區,造景似乎很不錯的樣子,有點遺憾沒有上去參觀一下。

有機會再去找二樓的位置坐,下次想吃吃看茶韻飄香及可愛戀人。

(尤其在我們吃芒果冰時,旁邊的客人自己跑來吃冰,點了我非常想吃的茶韻飄香,看到實品似乎很好吃的樣子,差點就忍不住給他加點下去了XDDD)

 

基本上「西門町芒菓冰」的地理位置非常不錯,交通算便利,很好找。

東西味道很不賴,實在是因為台灣的水果品質太優了!017  
我想這是許多國家都無法與台灣比較的地方。

現在一到夏天吃個芒果冰似乎是很自然的事,身為台灣人當然要順應台灣在地潮流啦0d50b268a6149512a4e3a62ecdae85f7_w48_h48  

 

042  西門町芒菓冰

電話:(02)2388-8511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漢中街17號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日: 10:00 - 23:00
網站:http://www.mango-ice.com.tw/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ice.mangotaipei/info

 

 

PS.喜歡文章的朋友,歡迎加入我所開立的粉絲團-「輕鬆日本一覽遊」(側欄有連結,點進去不要忘了按讚喔!)1de393b4568434b583c73d51c67b357e_w20_h20 

 

 

arrow
arrow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