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懶熊商品代購中!(已截止)

繼迪士尼及史努比後,終於出了ROOTOTE懶熊聯名款,仍然是限量販售,喜歡的人可以下預訂,但不保證一定可以買得到喔!(當然我一定會盡量的幫大家買到,因為我自己也想要XDD)


懶熊商品預購會採用填單的方式,但為了避免填單後資料沒有完整送出,所以填單後麻煩請在底下留言以便確認,填單後即代表確定購買,拜託大家請勿跑單,要很確定再下單,郵資最多收80元,可合併多樣商品。




懶熊代購1  

購買方法:懶熊梅田店親自購買
代購價:台幣560元(含郵)

(代購時請指明要懶熊、懶妹還是小雞喔!)

預購截止日:11/15

 

 

懶熊提袋代購2  

            ROOTOTE X懶熊聯名提袋系列:

 

 

450901  

懶熊提袋代購3  

ROOTOTE 經典DELI羽絨手提袋(中國製)代購價:1700元(含郵)

購買處:梅田專賣店或ROOTOTE專賣店

預購截止日:11/10

尺寸:W42×H24×マチ17cm、 持ち手長さ:40cm

 

 

 

450801  

 

4508-2  

 

ROOTOTE 經典棉質手提袋(中國製)代購價:1650元(含郵)

購買處:梅田專賣店或ROOTOTE專賣店

預購截止日:11/10

尺寸:W35×H24×D14cm、持ち手長さ:約42cm

 

 

-------------------------------------------------------------------

042 代購注意事項(非常重要,一定要看):

截單日:即日起至102/11/15(係指確定訂單並匯款完成,預購期間以各商品情況而定)

購買期間:11/18至關西,11/24回國
寄送時間:11/27起開始陸續寄送

*須匯款全部金額才會幫忙購買(故填單資料務必正確)。
*沒有買到的部分會退未買到的商品款項(不同銀行帳戶須扣除跨行轉帳12元)。
*購買時會檢查清楚,但因不可抗力損壞或包裝破損者恕無法退換貨,託購時請想清楚喔!

*專櫃提袋及基本包裝,原則上櫃姐有附的都盡量會給購買者。

 確定託購者,請加入輕鬆日本一覽遊粉絲團,利用FB的私訊聯絡。

 

 

PS.喜歡文章的朋友,歡迎加入我所開立的粉絲團-「輕鬆日本一覽遊」(側欄有連結,點進去不要忘了按讚喔!)1de393b4568434b583c73d51c67b357e_w20_h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