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84360546-ac-0664xf4x0600x0447-m

(先來一張官網的廣告,圖片為長版外套。圖片來源:YABBI奇摩賣場) 


下標時間:12/13
確定得標:12/16
填單時間:12/17
到貨時間:12/24 下午三點
購買金額:6680元(原價:日幣未稅24000圓、稅入25200圓)

等了將近10天的時間,終於拿到了!summoment_face031  

這次去關西並不知道SLY的外套這麼夯,且去的當下也沒有什麼折扣,重點是用原價買起來實在是嚇死人的貴~~  summoment_face022  
回國後因為一波波地寒流影響,體感溫度著實比日本冷上許多,不經意地看到PTT有人詢問要去日本哪裡買SLY外套,這才稍微搜尋了一下相關的資訊。

 

原來這家的軍裝外套非常有名,也........超貴!24681e22c72e6fa746b41a565dfd5018_w48_h48

好巧不巧地剛好碰上日本第一波折扣季,短版特價下來不到台幣5K,本來是考慮有下折扣的軍綠跟黑色二選一,結果同事一致選了沒有特價的2013限量深藍色,一時之間看到動輒7、8K的價碼實在下不了手吶.......summoment_face047    

 

經不起大家的慫恿,只好一直努力在網拍上看有無較便宜的代購,於是找到YABBI的日貨連線,價格有少一點點(6980元不含郵),可惜Deadline是12/12,還是不死心私下寫信去問是否能夠追加,好心的YABBI迅速地回信說還能追加,但要先付訂金3000元,立馬二話不說即刻下標匯款!

後來詳細看了一下才知道下標的是所謂的日貨連線,賣家當下人在日本,且即便下標付訂也不代表能順利購買,須完成:下標、匯訂金、回賣場問與答留下帳號後五碼及款式、尺寸等等步驟,缺一不可,一旦有缺就不予登記,至於能夠買到多少,完全靠賣家本人在日本的努力了。

這次追貨尤其緊張,因為我正好是該型號最後一個下標,前面還有五、六十個人在排隊,意旨賣家最少此趟去日本要追到至少60多件深藍短版外套才夠賣,預訂開標的日子原本是12/15晚上,結果唯獨深藍色短版外套這個品項要等到12/16晚上才能夠確認追貨數量,本來已經做好買不到的心理準備,沒想到12/16晚上約九點時登入匯款系統,看到得標通知整個超興奮的啦!6e82a66618759bdcac8ee3d4fc4cb040_w20_h20  

 

SLY1  

按下「詳細」,可以看得出按照順序下標的得標及未得標名單,即便未得標,旁邊也有註明未得標原因,此時賣家會統一開一個賣場的問與答供大家更正標單資訊及確認標單。

確認得標資訊無誤後,就可以準備匯款並填單囉!

 

SLY2  

 

填完單,就可以看到訂單被轉到處理中的欄位,此時可以隨時登入系統看賣出的處理進度。

賣家雖然是到日本連線購買,但並不是全部自己扛回來,而是買完後直接請店家海外寄送,賣家的任務主要是去現場確認商品數量及結帳,商品並不會跟著賣家回國。

 

這次的第一批商品送達台灣時間約是12/21或12/22,常常都盯著賣場的問與答看其他人問的問題及賣家的回答,大概也知道目前的到貨及出貨進度如何,而且我選擇的這件深藍色短版,第一批到貨的量只有30幾件,按照匯款及填單時間來排序。

很幸運地,我應該是排在第一批到貨的名單內,讓我能在12/24平安夜當天收到此份耶誕禮物。1de393b4568434b583c73d51c67b357e_w20_h20  

 

SLY N3B是我人生中的第一件軍裝外套,收到的當下真的好興奮好開心喔!

 

先來看YABBI的賣場實品圖吧!
有YABBI的真人實穿照,實驗證明SLY的衣服都是設計給超瘦的女生穿的,越瘦穿起來越好看........summoment_face057  
(所以我幾乎毫不猶豫就拿了2號,也就是M號,是SLYN3B最大號,沒辦法人胖就沒什麼好猶豫了,能塞得下就算慶幸!)

 

e84360546-ac-4371xf4x0357x0600-m  

(圖片來源:YABBI奇摩賣場,並經YABBI同意授權刊登使用)

 

e84360546-ac-3832xf4x0357x0600-m  

(圖片來源:YABBI奇摩賣場,並經YABBI同意授權刊登使用)

 

實際上實品並沒有像YABBI拍的那麼亮,不過如果白光打到衣服上,確實像寶藍色,但在一般燈光下是屬於深寶藍色,甚至是靛藍色。

 

IMG_9428  

summoment_face006  外套規格:
短版 1 號 (S)1/着丈68裾リブ見え寸1.5バスト96.3ウエスト92.3裾周り114.7肩幅38袖丈66.7袖リブ見え寸13cm
短版 2號(M)2/着丈70裾リブ見え寸1.5バスト100.3ウエスト96.3裾周り118.7肩幅39袖丈68.2袖リブ見え寸13cm

長版 1號(S)着丈81バスト96.7ウエスト91裾周り113.2肩幅38袖丈66.7袖リブ見え寸13cm
長版 2號(M)着丈83バスト100.7ウエスト95裾周り117.2肩幅39袖丈68.2袖リブ見え寸13cm

 

實品比較像這張的顏色,但還要稍深一點,真的就如大家說的深藍色。

因為之前看別人部落格的實品照,不是太暗就是整個外套是很亮的寶藍色,官網的宣傳照看起來也很亮,總是無法清楚知道所謂的深藍色大概有多深,自己收到實品後,頓時鬆了口氣,幸好真的是我喜歡的正港深藍色XDDD

 

IMG_9432  

內裡的商標是很美式的性感美女。

 

IMG_9429  

今年最特別的設計就是這個扣子了,今年設計成安全帶式的扣子,拆放容易,是金屬及皮革製,頗有重量。

除了扣子,裡面也還有拉鍊,一般穿著通常就是拉裡面的拉鍊而已,不會把扣子扣上。

 

IMG_9436  

內裡是拉鍊式拆卸,SLY的拉鍊好好拉喔~(非常咕溜)

 

IMG_9437  

拿在手上的感覺是沒有想像中的重!(當然還是比羽絨衣重)

看大家的比較與討論,原來今年的設計特別將內裡背心設計成半羽絨(另一半是超舒服的毛絨),因此減少了不少的重量,而且還可以拆下來當成羽絨背心單穿,以台灣的溫度,其實光穿外面這件外套就夠了,裡面的內裡說實在的可以拆下在家當保暖背心使用。

 

IMG_9430  

另一個我很喜歡的設計就是這個羅紋袖口。summoment_face027  

加了一段很長的羅紋設計,再把袖口往前拉遮住羅紋,可避免冷風從袖口灌入,手指頭也會跟著暖暖的,對很多機車族來說是很貼心的設計。

 

IMG_9431  

這個雙向大口袋的設計也很優!017  

直立開口的口袋大到可以放入手機、錢包等等,旁邊還多設計了斜口,位置剛好雙手方便插入取暖,並不會跟直立口袋中的東西攪在一起。

雖然很多人說因為外套兩邊有這兩個大口袋的設計,反而顯胖,但我覺得這設計超棒的啊!仔細看並不會顯胖到哪裡去,重點是非常實用~

 

IMG_9434  

洗標。

據大家的清洗經驗,似乎送洗損壞的機率比較高(通常都是扣子皮革的部分損壞),最好的方式是直接用洗衣袋包起來丟到洗衣機機洗就可以了,而最安全的洗法就是用手洗囉。

 

最後來張真人實穿照(感謝同事的犧牲XDD)

 photo_2  

 

photo_3  

這是不拆內裡穿起來的樣子,驚人的是穿起來並不顯胖!

 

photo  

從背面看頗顯瘦的!

 

超感謝YABBI努力幫我買到這件SLY深藍短版外套,不僅讓我擺脫羽絨米其淋的枷鎖,為了讓我能夠早點收到外套自行吸收宅配的運費差價,真是揪甘心捏。9d171515641c6f6280d19c0a8eddc7fb_w48_h48  

 

也因為有這件外套的加持,讓我能在淒風苦雨中排隊兩個小時只為了買Krispy Kreme甜甜圈(裡面只穿一件上衣,外套不加內裡就夠暖了)........4a313aeb7f5d7  

 

1531673_10201010346002145_741392568_n  

12/29 AM10:00  排隊人潮已經繞了半個威秀。

 

1545866_10201010517326428_1072010394_n  

12/29 AM11:19  終於看到Krispy Kreme店門!bdc2b2b3add2735d8dfea07634528b9c_w32_h33  

 

第一次日貨連線的經驗,供大家參考:)

 

043  購買處:YABBI奇摩賣場

 

 

 

arrow
arrow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