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780  
第一次接到Butybox的體驗盒邀約,覺得很新奇也很開心。summoment_face036  

老實說對於像Butybox型態的商品雖然曾經聽聞,卻不曾真正接觸過,身邊有朋友倒是非常熱衷,常常看她開箱分享,今天總算也有機會輪到我開箱囉!summoment_face031  

 

Butybox主打每個月精選3~5種的品牌小樣品供消費者體驗,讓消費者能夠認識更多的品牌,並且發掘更多適合自己的商品。

尤其在短期旅遊時,這些小容量的樣品還挺適合出外攜帶使用,用完即丟,省去分裝的麻煩!

 

IMG_9739  

這次Butybox寄來的是一月體驗盒,主題是情人節!
一月才剛開始就已經開始為緊接著到來的情人節作準備了,想想也是啦,畢竟保養成果也非一朝一夕就可體現,為了美美地迎接那一天的到來,提前保養確實不可少。

不過就在2013年底時收到這份跨年大禮,與其說是為了情人節作準備,倒不如說是一份新年禮物0d50b268a6149512a4e3a62ecdae85f7_w48_h48  

而且上面包裝的的蝴蝶結好可愛,剛收到時一直很想拆開來看裡面到底有什麼,但礙於拆了可能就回不去的蝴蝶結,還是忍到回家再好好開箱。

 

IMG_9744  

不論是外盒還是包裝都很有質感,讓人不禁愈來愈期待裡面的東西了!9d171515641c6f6280d19c0a8eddc7fb_w48_h48  

 

IMG_9748  

鏘鏘~一月體驗盒內容物揭曉!
(其實在當月的1日,Butybox就會把體驗盒內容物都公開在官網上面,對於商品有興趣的人就可以直接訂購,可以減少踩到地雷的機會,算是蠻貼心的^^)

 

IMG_9783

這就是此次1月盒裝物的重點啦!

從保養到彩妝,讓女孩們在特別的情人節中擁有戀愛好氣色。

 

IMG_9758  

其中最讓我感到興趣的就是這個LANEIGE蘭芝完美極效飛塑緊緻眼霜

 

IMG_9759  

雖然容量只有3ml,不過這罐眼霜的單價本來就不便宜,3ml也是能用個至少三天了(以一天使用兩次計算)。

 

IMG_9767  

擠出來的質感偏濃稠,滋潤度頗高,延展度極佳,推開後很好吸收。
感覺上是對輕熟齡及熟齡肌使用,尤其眼周偏乾的人,膚質不算乾的話,用量應該可以更省。

 

IMG_9769  

其實我擠太多了......7d0cb8bdf1f841baeb16b95f7d8aaa21_w48_h48  

即便如此推開來明顯很快就吸收進皮膚,也沒有什麼太多的香精味道,應該說是很淡雅的香味,聞起來很舒服,有時鼻子壞掉的話根本就聞不到,頗心動的一項產品(容量能多一點就更棒了>///<)

重點是擦了好幾天,也沒有亂長肉芽,算是滋潤度不錯的眼霜。017  

 

IMG_9773  

還有附上一張兌現券,只是要買正品才有送。(啊就不能夠來個買一送一之類的嗎?<--被歐飛)

 

IMG_9775  

緊接著就是大家耳熟能詳的醫美品牌:雅漾

雅漾的產品幾乎都是針對敏感性肌膚,不含香精及容易引發過敏的成份,讓較脆弱的肌膚也能安心使用。
由於我本身算是敏感肌膚,隨便使用產品也蠻容易過敏的,之前也用過一陣子雅漾的東西,吸收度也頗不賴,因此這次附上的是雅漾修護保濕精華乳應該可以放心在臉上塗塗抹抹

 

IMG_9757  

雅漾修護保濕精華乳算是給的很大方,一條5ml,總共15ml,夠用好多天了!

 

IMG_9764  

philosophy的淡香水。

這家的香水我還真的沒用過,這次給的小樣品好像是經典的系列,葡萄柚+麝香的組合很特別。

 

IMG_9763  

 

IMG_9765  

1.5ml的小針管方便隨身攜帶,但要出門旅遊的話這點量好像還是不夠.......cd35ebc55481d0553695c606aeb088bc_w48_h19    

 

IMG_9752  

除了上述小容量保養品體驗外,此次最大手筆包裝的應該就屬愛比堤假睫毛吧!

 

給了完整的一副假睫毛(正品有三副),據說是手工製的,價格也不算貴(比起另外一家知名的假睫毛品牌),而且可以重複使用,CP值似乎蠻高的,最重要的是台灣製造

可惜的是我個人是假睫毛苦手,偶爾才會戴戴,畢竟如果每天要黏這個實在好累(沒辦法懶人到哪裡就是懶~summoment_face029  )

 

IMG_9761  

 

IMG_9762  

因為近日也沒有場合及機會讓我戴假睫毛出場,就沒有試戴給大家看,不過平常有習慣戴假睫毛的朋友或許可以嚐試看看。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全省康是美購買喔!

 

043  愛比堤假睫毛臉書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allbelle.com.tw

043  愛比堤假睫毛網:http://www.all-belle.com/

*  聯絡信箱:wing@all-belle.com

 

IMG_9754  

最後就是這條GREENLAND果漾潤澤護唇膏

這條是直接給3.9g的正貨喔!summoment_face027  (價值300元,最大手筆獎應該頒給它才對XDD)

 

我拿到的是芒果口味,看官網的介紹似乎很威,是不使用動物實驗的天然有機保養品,目前有六種口味,裡面有乳油木果油、荷荷芭油、可可脂等,都是很滋潤的成份,且不含石蠟的無色護唇膏(意思是肚子餓可以直接食用嗎?f0e79b59541b5fe74ab1fef5a1bd220e_w19_h17  )

 

以一盒體驗盒350元的價格,拿到這一條護唇膏就划算了!(缺護唇膏的還不趕快訂購1月份的體驗盒heart  )

只是口味不能選挺可惜的,我比較想試試看草莓口味捏~

 


  

 

box

(圖片來源:取自Butybox官網)
  


後來我到官網去看,原來還有一項PHILOSOPHY的微導煥膚去角質洗面乳是跟香水擇一出貨,而我拿到的是香水組。

 

平心而論,一月份的體驗盒都還算是實用的品項。

試用品的好處是增加多接觸其他產品的機會,學費不會繳得太心痛,而且市面上確實也有許多好商品正需要等著消費者來發掘,畢竟是否合適,也要自己用了才知道。

最令人甘心的是,還是Butybox會揭曉當月的內容品項,有喜歡的再訂都還來得及。

有興趣的人可以到Butybox的網站看看喔!

 

 

042  Butybox官網:http://www.butybox.com/

 

 

arrow
arrow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