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898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去日本必買的除了agnès b外,就是burberry blue label了(俗稱日本藍標)。

雖然burberry blue label的價格相較於許多品牌仍然稱不上便宜,不過比起英國的burberry定價還是容易入手得多,最重要的就是藍標是日本設計製造並且限定日本販售,出了日本就買不到藍標設計商品。

burberry blue label之所以迷人莫過於CP值此點,尤其就在英國burberry關掉位於英國的全部廠房遷移中國後,日本製造的產品顯得相當難能可貴,做工與品管應該是無庸置疑的,加上價格普遍低於英國burberry,如此優點怎能不叫人多看一眼呢?!heart  

 

去年的東京賞櫻行,好不容易擠出一點時間去表參道根本毫無閒情好好逛,只在agnès b與KIDDY-LAND買了就走,現在想想真是有夠可惜的!(好歹也應該帶一條經典圍巾走才對啊啊啊~)

為了彌補這個缺憾(?),今年一月初的時候偶然看見一直都有發摟的日本代購賣家剛好PO上一款側揹包,不知怎地那抹美麗的粉紅倩影就一直留在我的腦海裡,直到上週賣家剛好人又在日本,於是試著發訊詢問該包款是否還有,沒想到竟然還真的被準備要回國的賣家給買到了!summoment_face031  (更神奇的是歷經三個月後還有繼續賣)。

兩天後我就收到包包了(超級神速!)017  

而且賣家為了確定是我口中說的那款包包,還冒著風險現場拍照給我即時確認。(有沒有這麼甘心啊~~9d171515641c6f6280d19c0a8eddc7fb_w48_h48  )

10153989_814920678535915_2704068483860727058_n  

這張現場陳列照因現場燈光的關係看起來很桃紅,實際上實品比較像玫瑰粉,這點賣家還有特別說明。

 

10247243_814914888536494_8281000563185936981_n  

與另一款備位的商品比較。

 

1797483_814914971869819_6277603209120249129_n  

賣家的試揹照,可以很清楚地看到實品大小,確認就是這個玫瑰粉色。

於是二話不說就隔空下訂了!ee0ccb92c39765c52eb29f96595f50ad_w48_h48  

 

後來我跑去burberry blue label的官網上實際看了下此款包包的商品圖。

burberry blue label.1  

burberry blue label.2  

收到實品前,唯一擔心的是包包的底部空間太窄,雖然官網上的尺寸標示為17*27*8cm,不過看賣家實際揹起來的樣子好像很扁,就很煩惱包包的空間太小,放個長夾、手機可能就滿了,所以不斷地去看賣家給我另一款牛仔布的內裡照,看起來內容量頗大,甚至拿了紙依照尺寸表折出大約的大小,這才稍稍放心一些。

 

burberry blue label.3  

帶著亞麻綠的褐色看起來也非常特別,但仍然無法忽視那匆匆一眼的粉色悸動,加上自己本身的包包有紫、黑、白、LV棋盤格(算褐色)、深灰,就是沒有俏麗的粉色系,所以最後還是選擇了玫瑰粉。0d2c94bf94d550509afe2150efc55401_w48_h37.gif  

 

IMG_9889  

就在決定後的第三天,我收到了~summoment_face019.gif  

 

IMG_9888  

先來驗證一下出身,是burberry blue label日本藍標廠商三陽商會無誤,而且還是牛皮製。

 

IMG_9887  

確定是我最愛的日本製造!(製造標籤在包包內袋的最裡層,弄了好久才勉強拍到)

 

IMG_9892  

揹帶可調整成斜揹或側揹的長度,基本上算蠻OK的。

 

IMG_9893  

包包的背面

故意設計的皺摺感是最大的特色。

 

IMG_9894  

後面其實還有一個內袋可以使用喔!

方便放一些隨手取用的衛生紙、交通卡券(例如悠遊卡夾、車票)等等。

 

IMG_9896  

比較美中不足的是這款包是磁扣非拉鍊,不過因為是小型包磁扣的話倒還好。

 

IMG_9895  

內裡比想像中大很多,裡面還有一個拉鍊內袋,裡層就可以看到經典的burberry格紋了。

 

10168101_10201683506870746_5687168112085258733_n  

裝滿所有家當還挺綽綽有餘(放有長夾、手機、藥包、鑰匙包、雨傘,連行動電源都放得進去)

 

IMG_9897  

包包的側面可以看出底其實不窄喔!可見之前是多慮了summoment_face023  

 

IMG_9899  

揹帶是用勾子扣住,以後要換其他揹帶也是OK的!而且整體的車縫線真的很工整漂亮~6e82a66618759bdcac8ee3d4fc4cb040_w20_h20  

 

欣賞完包包後,最後要說出一件令人震驚難過的消息......96  

根據朝日新聞於2014/4/24的報導,在營運了將近四十年的burberry blue label極有可能將於2015年6月起不再有藍標新品。

burberry blue label news  

(朝日新聞官網報導文章畫面)
資料來源:http://www.asahi.com/articles/ASG4S5GZ8G4SULFA021.html


主因是英國burberry原先授權給三陽商會的契約即將於明年六月到期,而且似乎並沒有續約的打算,也就是屆時日本的burberry blue label專門店之後所販售的商品,將統一係由英國設計、大陸製造的產品,意思就是日本設計製造兼限定販售的藍標商品可能將不會再推陳出新。60178c2059f9e14df20415965141304a_w48_h48  

所以喜歡burberry blue label的朋友手腳要快了!趁著明年六月前趕快看看有沒有喜歡的東西(突然好想衝東京一趟喔~~)

 

最後的最後,真的很謝謝這次幫我代購的賣家Apple,就在賣家將要回國的前三天才臨時拜託她,任何的問題回覆都很快速及詳盡,在此也推薦這位日本代購賣家Apple給大家。summoment_face027  

 

043  代購資訊:S.F日本代購網FB粉絲團

 

042  burberry blue label(バーバリー・ブルーレーベル官網:http://www.burberry-bluelabel.com/index.html

 

 

 

PS.喜歡文章的朋友,歡迎加入我所開立的粉絲團-「輕鬆日本一覽遊」(側欄有連結,點進去不要忘了按讚喔!)1de393b4568434b583c73d51c67b357e_w20_h20

 

 

arrow
arrow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