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01444_10152709958168255_6697364633952391063_n  

這間從靜岡引進的勝文勝政豬排終於可以在台北阪急吃到了!summoment_face031  

據說勝政豬排也是杏子集團引進的,要品嚐之前還有點擔心,因為我對杏子豬排的評價普通,覺得杏子豬排最好吃的大概就是茶碗蒸吧!豬排遠輸於勝博殿,杏子豬排肉偏乾、油耗味重,基本上我吃過一次之後就不會想再花錢去吃,每次看到杏子豬排店門前的人潮多到滿出來的盛況就覺得很不可思議(以上這段評論寫出來大概會被杏子豬排迷砲轟得很慘XD),因此得知在台北阪急新開幕的勝政豬排同樣是杏子集團引進的,心裡不免有些忐忑,但總要吃過一次才會知道好吃與否。

於是抱著實驗的精神仍然到現場排隊等候,還不到中午12點現場已有滿滿人潮等候。

 

IMG_3753  

勝政豬排跟一風堂一樣引進了觸控電腦螢幕供消費者自行依照人數取號。

結果人太多、店太小,等了差不多一個小時才入座。

 

IMG_3751  

首先服務生會送上招待的小菜,從上而下依序是醃蘿蔔、泡菜、牛蒡絲,每一樣味道調理的都很不錯,最合我們口味的就是牛蒡絲了!

可惜小菜不像勝博殿一樣可以續,吃完就沒有了。(殘念summoment_face047  )

 

IMG_3752  

緊接著就是日式豬排店必有的高麗菜絲。

旁邊有油蔥和風醬(使用前記得搖一搖)及芝麻醬可供選擇使用,兩種醬都非常好吃喔!summoment_face027  

 

IMG_3754  

這是我點的季節限定松茸綜合菇里肌豬排鍋膳。summoment_face036  

當初剛開幕不久路過翻翻菜單就想吃的一道料理,今天就是特別為了它前來的!

 

看DM本來以為有很多湯汁,送上來後才發現有點像是壽喜燒的煮法,湯汁和壽喜燒很像,但還不至於鹹到難以入口,基本上這道料理非常合我胃口,尤其沾了壽喜燒湯汁的豬排根本不用另外使用醬料就能夠充分帶出豬排的香氣及濕潤感,一咬下去口感不會像是吃炸豬排一樣乾乾。

鍋裡確實有松茸薄片,但因為松茸本身就是高單價產物,有兩片薄片也算是意思到了,而且松茸果然有不同於其他菇類的香氣,只能說幸好我不是非常喜歡它獨特的味道。0d2c94bf94d550509afe2150efc55401_w48_h37.gif  

 

IMG_3756  

這是柳丁點的明太子豬排。(都快吃完了才想到要拍照XD)

 

基本主餐料理除了主食外,都還有附上味湯及米飯。

湯有豬肉味湯及海帶味湯可選擇,而米飯則有白米飯及燕麥飯可選擇。(湯跟飯吃完後都可續喔!)

 

IMG_3755  

豬肉味噌湯(裡面的料非常多)

席間其實我們還有多加點一個茶碗蒸(100元),送上來的時候是溫的,味道只能算普通,沒有太大的驚艷,倒是杏子豬排的茶碗蒸會讓我回味再三,所以喜歡茶碗蒸的朋友勝政豬排的可以考慮略過,專攻豬排料理即可。

 

IMG_3758  

如果要升級成套餐,只要加60元就有甜點跟飲料。

尤其點的飲料是可樂的話,服務生會把沒有倒完的可樂一併送上,可見部分店家加點可樂又不能續杯的,光是容量就賺很大了。

 

此外,用餐期間服務員會各桌詢問是否要加熱茶,聽起來是很普通的的加茶服務,不過最有趣的就是加茶的服務生除了手中端了個茶壺以外,還多了個大碗公,原來服務生 會先把客人杯中已經變冷的茶倒掉,整杯加上新的熱茶,因為每一次加茶都會是熱騰騰的新茶喔!(這點真的不同於其他店家的貼心1de393b4568434b583c73d51c67b357e_w20_h20  )

 

基本上第一次品嚐勝政豬排,就料理的部分我個人給予高度的評價,瞬間榮登我心目中在台灣能夠吃到的豬排店家第一位!017  

非常推薦喜歡豬排的朋友前往,只不過台北阪急店剛開幕不久,要有排隊等待的心理準備,不然就去其他家分店囉~

 

043  目前個人心中的排名:靜岡勝政豬排-->勝博殿-->杏子豬排

 

(以上照片皆是由IPHONE5所拍攝)

 

 

028  消費資訊:

餐廳名稱:靜岡勝政日式豬排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5號(阪急百貨B2)
電話:02-27220178
支付方式:現金/信用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