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告無恥的盜圖詐騙爛人,本網站不排除提出法律告訴!


剛剛接獲格友通知,始知竟然有人在露天及奇摩拍賣盜用本網站圖片販售RIMOWA詐騙等事,已經有受害者了!
(遭盜用的文章照片:【精品】RIMOWA 932.70德國團購入手!

我也立刻去搜尋了幾個拍賣網址,盜用的圖片相當多,甚至連右下角的註明都沒有修掉,真是卑鄙無恥到了極點!

而且是多個免洗帳號,共通點就是評價非常少使用標題也幾乎相同(幾乎都是「自售德國全新RIMOWA TOPAS 932.70 四輪行李箱30吋免運費.....」),拍賣網址中要大家加入LINE等等。

遇到如此不透明的賣家請大家特別小心注意,尤其是高單價商品,盡量不要私下交易,避免求償無門。

也請大家如果有另外發現其他盜用本站圖片的情況,煩請告知,謝謝。

 

 



自售 德國全新 RIMOWA TOPAS 932.70 四輪 行李箱 30吋 免運費唷~ - 露天拍賣-台灣 NO.1 拍賣網站  

 

自售 德國全新 RIMOWA TOPAS 932.70 四輪 行李箱 30吋 免運費唷~ - 露天拍賣-搜尋6000+萬件商品  

 

自售 德國全新 RIMOWA TOPAS 932.70 四輪 行李箱 30吋 免運費唷~  

 

自售 德國全新 RIMOWA TOPAS 四輪 行李箱 30吋 免運費唷~ - 露天拍賣-台灣 NO.1 拍賣網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imowa 詐騙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