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帶著老機老鏡,D300+ Sigma 10-20、Nikon Afs 50/1.8(這顆新的)、還有iphone5s來拍車。 依稀記得去年開過的印象:動力豐沛,聲浪渾厚,造型流線…… 這次在外觀上有些不太一樣的差別,大家就賞圖吧!

 

Infiniti_QX70s_DSC_1144 Infiniti_QX70s_DSC_1184

這次主軸就改成黑色,不止是外在,連內在都有貫徹到黑色的精神。

Infiniti_QX70s_DSC_1269

啊!可惜這次沒有美女相陪,大家可別急著按end啊啊啊啊!!!!

Infiniti_QX70s_DSC_1410-Edit

黑色烤漆21”輪框、燻黑大燈、車頭格柵也用鋼烤燻黑處理,連車頂架都比照辦理,燻黑烤漆處理。 Infiniti_QX70s_DSC_1384-Edit

鐵灰色的Qx70s在不同的光線下能呈現不同的樣貌,大太陽時看起來像銀色,晚上天黑卻又像鐵灰,透過版件的折現與弧度,濃厚的金油層搭配金屬反射烤漆,不同的光線會有至少三種以上的車色,這在拍照的時候還蠻有感覺的。

Infiniti_QX70s_DSC_1315 Infiniti_QX70s_DSC_1322 Infiniti_QX70s_DSC_1155 Infiniti_QX70s_DSC_1140 Infiniti_QX70s_DSC_1230 Infiniti_QX70s_DSC_1233-Edit

這次的黑色主題從外延伸到內裝,車頂天棚全黑,座位搭配紫色車縫線,車室內的整體氛圍變得更為神祕。 其實還有一個小驚喜……

Infiniti_QX70s_DSC_1206 Infiniti_QX70s_DSC_1259 Infiniti_QX70s_DSC_1260 Infiniti_QX70s_DSC_1198 Infiniti_QX70s_DSC_1189 Infiniti_QX70s_DSC_1200 Infiniti_QX70s_DSC_1254

一直以來對這台車的了解,除了視覺外觀造型,聽覺上的渾厚聲浪也是值得欣賞,用文字說明可能很難體會,錄下來讓大家聽聽看。

這次的小驚喜:方向盤換檔撥片 終於給了(?) Infiniti_QX70s_DSC_1216 Infiniti_QX70s_DSC_1252

 

除了貫徹「黑」這個主題,我個人認為最重要的一個差別,就是下方圖片中的方向盤換檔撥片了。從前方向盤換檔撥片可是要買到FX50才有,但一般人應該不會想買到那麼大的排氣量。

粗略提一點駕駛心得

相較于歐系品牌,QX70s搭配21”輪框,懸吊屬舒適,比較適合台灣的路面品質,乘客滿意度也能大大提升摟。不過這顆3.7V6引擎7000RPM的扭力峰值,大概只有拼輸贏的時候才會拉到這麼高轉吧XD,平常都2000rpm上而已就很好開了。雖然動靜皆宜,但還是安全第一啊! 認真想想,買車真的是一件感性的事情,找到一台有個性,屬於自己的車,才是最重要的。看看身旁鄰居友人X5、X3、ML一輛接一輛,也讓我一步又一步加深對汽車的熱愛,希望有天也可以躍升同等囉!

 

Infiniti_QX70s_DSC_1281 Infiniti_QX70s_DSC_1238-Edit Infiniti_QX70s_DSC_1302 Infiniti_QX70s_DSC_1395-Edit Infiniti_QX70s_IMG_1144-Ed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