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349  

真的、真的超喜歡這件剛入手不久的burberry blue label牛角扣編織外套!深深地覺得真是買對了~9d171515641c6f6280d19c0a8eddc7fb_w48_h48  

雖然以我們這種市井小民來說,burberry blue label的衣物價格通常比皮件商品貴,最容易入手的實用單品通常是圍巾、毛帽之類的,不過今年秋冬商品似乎相當熱賣,主要原因當然就是很早之前就提過的,明年契約到期後,英國burberry即不再續約,也就是等明年六月後買不到burberry blue label的商品幾乎已經是肯定、確實的事情了。

不可否認的,日本burberry blue label在衣物設計上不論是版型、風格,皆比較符合東方人的身材比例,有明顯修飾東方人身形的效果,相對在尺寸大小上,也比較趨近於日本人向來喜歡的合身、流線剪裁為主,這也是為什麼我一直很想入手burberry blue label衣物。6e82a66618759bdcac8ee3d4fc4cb040_w20_h20  

早在兩個月前就看到代購PO出這件的照片,礙於價格有點高就沒有特別放在心上(簡單來說就是價格因素打退我了XDD)

結果11月中去了一趟關西,卻沒有看到這件編織外套,反而是牛角羊毛外套一堆,藍色系的都大缺貨呢!

 

加上本人身材不好,在衣服的選擇上要非常小心,沒有實際看過、穿過的衣服通常不太敢下手,這次會如此大膽選購主要也是因為代購Apple的身高體重與我差不多(好啦實際上是我比較胖),有實穿照及衣服尺寸對照,而且僅剩一件深藍色的現貨,「只要決定不用等,很快就可以拿到」的威力太強大了,於是手一滑,就..........如大家所看到的照片囉!XD

 

10868016_957267197634595_7960426942429835984_n  

編織外套的顏色總共有五個:經典駝色深藍色寶藍色紅色、白色

本來也在猶豫經典駝色,不過因為代購只剩下一件深藍色現貨,而且深藍色看起來顯瘦,礙於身材比例不好的緣故,還是乖乖選深色系始為上策啊~(人胖要自知bdc2b2b3add2735d8dfea07634528b9c_w32_h33  )

 

14594_957267137634601_957774456534815029_n  

經典駝色真的也好好看喔!(為什麼明年就沒有了....summoment_face029  )

 

1012946_962809647080350_4367827863382514515_n  

 

10446352_962809847080330_2162646805055621952_n  

代購Apple的實穿照,看起來雖然合身,卻很顯瘦感。a1d853d1af82d5bbbd20e92f7c830f6d_w28_h28   


(*以上四張照片由代購Apple提供,並經其同意刊登使用)

 

 

IMG_4348  

搭配從關西入手的burberry blue label圍巾(卡其粉色),是不是超好看的?!(尖叫 summoment_face031  )

題外話:這條圍巾實在非常值得入手!(稅入定價21,600日圓)好看又保暖,以名牌來說價格平實,今年秋冬還在觀望的人真的不要再想了,尤其是圍巾控,沒有買日後肯定捶心肝~summoment_face009  

 

 

IMG_4340  

明年六月就看不到這個商標了(哭.....summoment_face020  )

 

IMG_4341  

這件最大的缺點就是尺寸是F,也就是唯一的38號,有點算是所謂的M號。(burberry blue label的尺寸標示通常是36、38、40)

尺寸大約是:胸長45肩寬38、上臂19(單位:公分)

買之前特別請代購幫忙量的。

 

IMG_4354  

連帽子上都有皮標。

 

IMG_4350  

這張顏色跑掉了,不過可以很明顯看出細節。

 

 

IMG_4356  

這件牛角扣編織羊毛外套除了最外面的裝飾牛角扣外,裡面還有扣子可以扣上,而我個人是比較喜歡拉鍊款,因為比較好穿脫,感覺也比較密合。

 

本來以為這種編織外套冷風很容易透過縫隙灌進來,保暖度應該算普通,結果拿到手才試穿一下下,身體整個暖了起來,不一會兒就開始冒汗了!

即便只有50%的羊毛成份,沒想到這麼暖和,而且保暖度並沒有輸N3B太多呢,在台灣的冬天非常夠用,這也是我個人非常意外而加深喜歡這件外套的原因。summoment_face027  

 

IMG_4333  

同樣地,請出身高有172公分媲美網拍模特兒的同事來幾張實穿示範照。0d50b268a6149512a4e3a62ecdae85f7_w48_h48  

 

IMG_4334  

可以看出編織外套非常修身喔!剪裁真的非常漂亮,辦公室的同事都一致稱讚質感極佳。

穿上雖然合身但不緊繃,彈性很好,不會讓人覺得憋憋緊緊的。(我個人最不喜歡穿起來有種被綁住的緊繃感衣服)

 

IMG_4336  

帽沿的毛可拆喔!毛的觸感很好,不會令人不舒服起癢癢。

 

 

IMG_4337  

揹上MCM經典後揹包。heart  

 

IMG_4338.2  

 

 

IMG_4351  

最後來偷渡一張我這個身高不到160的哈比人在廁所的實穿照啦!XDD

 

 

不管是身長身短,穿上去都很好看呢!實在是一件非常值得入手的單品。

而且據代購表示這是之前缺貨一陣子後再入荷商品,貨真的不多了,有喜歡的朋友可以趁現在日幣狂貶的時候下手喔!
(有需要的朋友也可以問問幫忙代購的Apple喔!是位很親切回覆、讓人很放心的專業代購呢~)

這件外套只能說:極、力、推、薦!!!017  

 

*會寫這篇是因為在猶豫是否該撩落去的時候搜遍了網路上完全沒有這件外套的開箱文,根本無從比較啊~~~
所以就讓我當隻身先士卒的白老鼠吧!幸好結果是超級滿意的啦,有想要入手的話不妨參考一下^^

 

043  代購資訊:S.F日本代購網FB粉絲團

 

042  burberry blue label(バーバリー・ブルーレーベル官網:http://www.burberry-bluelabel.com/index.html

 

 

 

PS.喜歡文章的朋友,歡迎加入我所開立的粉絲團-「輕鬆日本一覽遊」(側欄有連結,點進去不要忘了按讚喔!)1de393b4568434b583c73d51c67b357e_w20_h20

 

 

 

 

arrow
arrow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