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3日貨集散地蝦皮賣場:https://shopee.tw/jmkang

很多朋友時常問我那些日貨小東西怎麼買?哪裡買得到,有鑑於好東西與好朋友分享、不是自用推薦不分享的想法下,因此在拍賣平台開了一個日貨集散地小賣場。

主要是以蝦皮為主,因蝦皮使用手機下單方便,介面簡單,加上又有刷卡服務(雖然現在要刷卡手續費,不過原則上賣場的刷卡機制還是會開著供大家方便使用)

以後應該這個蝦皮賣場會變成日貨集散地了,東西來源請放心,賣的都會是我自己買來自用的商品,然後會多買一些提供親朋好友及大家認購用的,因此有時候會因國際運費較貴,價格當然不比專職代購價格便宜,畢竟非常小量進貨,完全打著給有興趣的人方便購買及大家一起平攤國際運費,所以基本上沒什麼利潤,就是不虧本就好,單純清庫存及供給有需要的人。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變成粉絲或關注,日後會有一些不特定的日貨商品PO上來,或許跟一些專門日本代購比不是最便宜,但肯定是嚴選過且保證日本正貨,還請大家多多支持^^

 

有看到什麼日本小物也可以留言喔!有興趣的我就會開團購幫大家購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