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4857.JPG 


經典不愧是經典。

此句話套在CHANEL這個品牌絕對當之無愧。

相信大家都知道,CHANEL最經典的款式便是cocc 2.55包,最經典的外型就是菱格紋。

由於CHANEL的定價相當高,以一般如我這種授薪階級想要如願獲得一個coo 2.55幾乎是不可能的事情,尤其是在台灣。

正好也缺了一個零錢包(之前買的COACH中夾放零錢的部分常常沒有辦法放大量的零錢,不然就是快塞爆的樣子,實在太虐待它了),因此就稍微看了一下,發現2.55系列竟然有出零錢包這一款的,模樣就像是縮小的經典2.55,只是尺寸小了許多,但不管是造型還是皮質做工都沒有比較差喔!

既然是經典款,當然也要找經典色,不過上網查的結果,經典的黑色似乎是在2008年就有賣了,至今已經過了好幾年,也不知道還有沒有該款式及黑色。

幸好看到官網上的秋冬新款有暗紅色的相同款式零錢包,於是乾脆直接打電話問信義三越A9專櫃的櫃姐。

櫃姐說目前只有新的暗紅色,黑色只剩高雄某個專櫃,而且被客人保留了。

既然如此,本來是想說到時候現場去看看暗紅色的也好,喜不喜歡當場看才知道,又怕沒有貨,所以就在同天的晚上再次打電話保留,這次是另一個語氣較冷淡的櫃姐說有黑色的啊!下午剛新進一批。

聽到有主要目的的黑色,當然就先保留一個囉!(注定是老天要給我的嗎?)

CHANEL的規定是,商品只保留三日,如果三日內不來取貨,則將銷售給其他排隊的客人。

DSC_4816.JPG  

於是今天就趁空把這個朝思暮想許久的零錢包給帶回來了。(專程去吃的杏子豬排真是令人失望......)

不要以為CHANEL單價高就沒什麼生意?相信我,他們的生意可是好得很!

很多都是直接電話詢問及保留商品,如果是平時常去購買的大戶,有熟識的櫃姐,一但有新品就是直接保留給大戶滴,所以什麼限量產品專櫃上即便有,也只是展示而已XD

一到櫃上,服務我的小姐幾乎電話不離手,沒有辦法大家的電話都太多了,簡直應接不暇,而就在我挑零錢包比對菱線的整齊度及車縫時,又有一位客人打電話來保留我看中的這款經典零錢包,看看,生意有沒有這麼好啊?!

本來也想看看今年的秋冬新色,結果一去就說賣完了......明明我昨天下午問的時候還不只一、兩個啊!早知道也一併作保留了>"<


親手摸到CHANEL的小羊皮質感,真的好好摸喔!


話不多說,就來看看開箱照吧!

PS.這次一樣是請我家的專業攝影師柳丁先生拍攝,利用家裡餐廳簡陋的設備及省電燈泡光源,請各位好好欣賞。

DSC_4819.JPG  

找了懶妹來助陣!(懶妹的代言費可是很貴的呢)

DSC_4821.JPG 

不知道是台灣CHANEL的規定還是怎樣,我都以送人的名義為由了,還是不肯給我山茶花,我終於忍不住開口問什麼樣的商品才會附山茶花?

櫃姐說要買經典的2.55包才有,因為是配好的.........

(聽你在X)有沒有這麼摳啊!

我還忍不住說:可是國外不管買什麼商品都會給山茶花耶。

櫃姐竟然回:好像是吧(笑)

算了!人家不給就是不給,雖然我很想拿山茶花給柳丁拍照......


DSC_4824.JPG 

質感超讚的!發亮的小羊皮啊~~~

DSC_4837.JPG 

背面也有仿COCO2.55的小費袋喔!這裡可以拿來裝卡片或悠遊卡,很方便。

DSC_4830.JPG     

裡面有兩大夾層,還有一個小夾層可以放幾張常用的卡片。

DSC_4842.JPG 

細部照,這個雙C應該是所有女人的夢想

DSC_4833.JPG 

這張比較清楚,其實裡面有三層,有一個隱形小夾層喔XD

DSC_4843.JPG 

使用情境照~


DSC_4848.JPG 


DSC_4852.JPG 

連小熊也愛不釋腳,直接站在裡面了XD

DSC_4854.JPG 

喜歡到當帽子戴。



再來張美照,當作Ending吧!

DSC_484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