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788   

看了很久,總算入手了原皮裸色3公分D楦低跟經典蝴蝶結鞋款。

對於蜈蚣族來說,相信大家對於Salvatore Ferragamo(簡稱SF)並不會很陌生,畢竟義大利品牌Salvatore Ferragamo最早係以製鞋出身,鞋子之好穿應該有目共睹,何況也是奧黛莉赫本的愛牌之一,該品牌亦曾為其打造了一款經典赫本鞋並流傳至今。

由於之前對SF並沒有多大的研究,下手之前做了不少功課,大家的建議都是小尺碼的鞋子看到喜歡就買,尤其是低跟的經典款式,不然下折扣時有很大的機會沒有尺寸(雖然如此,還是讓我搶到折扣了XD),而用原價買實在很對不起自己的荷包。

最重要的一點就是,SF的鞋子細緻到有分楦頭,從A到D楦都有,歐洲人賣的通常是A~C楦(C楦數量非常少),楦頭相當窄小,實在不適合東方人的腳型,所以針對亞洲地區,貼心的SF有專為亞洲設計C~D楦頭,尤其是D楦頭是只進亞洲國家的專櫃,所以向我這種寬腳板又肉肉腳的人要買D楦頭就沒有辦法找代買了,勢必得在亞洲國家買,而亞洲地區,除了香港,大概就是台灣的價值還OK,日本就不用說了,比台灣還貴。

本來特地跑去微風櫃留資料的,去到櫃上也確實表明要留資料請有活動時通知,想說等微風之夜之前的預購週再來看看,而微風的架上鞋款看起來確實也比較多。
不過大概是微風貴婦多,不缺我這個小咖,連留個資料也不願意,我也摸摸鼻子就走了~~

後來轉去新光三越A4的櫃上,直接表明想留資料以利日後活動通知,接待的櫃姐立刻微笑說好哇,然後拿出資料本給我填寫,然後在一個多禮拜後也確實主動打電話通知這兩天有VIP的折扣活動,請我到現場看看(這點讓我好驚訝!我本來以為可能多是敷衍而已,沒想到真的有留心,好感動!)。

現場幫我服務的櫃姐也就是當初讓我留資料的櫃姐,看起來頗資深,也挺有經驗的。

IMG_4784  

於是.....還是不小心就帶回第一雙Ferragamo的經典蝴蝶結跟鞋了Orz

現場折扣+禮券15000,算起來蠻划算的!


IMG_4787

這款是牛皮,相當漂亮的裸色,不管夏天還是冬天其實都蠻實搭的顏色。

IMG_4789 


IMG_4790 

可以看到,鞋碼:5號半  D楦

IMG_4791 

3公分的低粗跟跟平底鞋一樣相當好走,反而比真正的平底鞋還舒適。


櫃姐是說原則上她們的黑色與裸色經典是全年不打折的(這點有看過許多人說過,所以應該不是唬濫我),是剛好有活動,所以真的便宜很多吶~~

可能也是因為昨天是僅限有收到簡訊通知的獨櫃VIP活動,接待員非常多,不斷有人端出蛋糕點心和飲料供客人食用(果然對待VIP的陣仗就是不一樣)

從我走進去試鞋到結帳,被問了兩次要不要吃點東西,害我都覺得很不好意思>"< (畢竟我不是正牌VIP,而是不小心混進來的)

現場還有活動攝影師不斷拍照,由於當日剛好有新發表兩款訂製錶活動,甚至有準備互動遊戲供客人體驗,輸入生日、星座,就可以製作出最適合客人的錶款設計(可惜的是電子錶,而非自動上鍊的機械錶),當場還會印出來給客人帶回去。

被拱著玩遊戲的過程中,攝影師要求拍照,但是我當下是整個大素顏,當然是揮手拒絕了(羞)。

IMG_4795 

附上醜醜的實穿照,請忽略到腳板上滿佈的血管>"<

IMG_4796 

拍的時候光線不好,真的是一雙很襯膚色的優雅美鞋喔~~


最後要特別感謝及推薦服務我的余姓櫃姐>O<


*確認鞋子後打包前我還偷偷問她是否建議客人加底?

她的意思是說公司上面規定為了不破壞鞋子本身的設計及質感,是不建議客人拿去加底的,但以她的經驗,及想要穿久一點的話,建議可以先穿幾次之後,再送回櫃上加底或自行,送到三越裡面有家修鞋店也可以,工差不多,也比較快,如果送回櫃上請他們轉送的話,需要花費5天至一週的時間。


IMG_4793 

好的鞋子底部都是皮質的,其實並不會滑,真正好穿的是這種底!
可是大家也知道台灣柏油路的厲害,才穿第一次就已經磨損不少,想要穿久一點,我想大概新鞋穿個兩次就得拿去加底了.......

IMG_4792  




*我還問如果上面的蝴蝶結是用黏的嗎?如果污損或掉的話,怎麼辦?

櫃姐說蝴蝶結是用縫跟黏,如果有污損或掉的話,可以送回櫃上更換,只需付一點工錢而已(關於這個部分我是先就看過別人更換的心得分享,所以才特別提出來問的XD)。


好穿歸好穿,但真正用原價我還是下不了手的,想入手的大家可以等換季折扣或特殊活動喔!至少SF比高檔品牌如CHANEL還挺容易下折扣及辦活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