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01922710_b5289dc0cf_z  

走在匆匆忙忙的街頭,偷得浮生半日閒

即便是在汲汲營營的台北都市,也能夠輕輕鬆鬆地閒晃一天,其實感覺蠻不錯的。


最近台灣似乎刮起了一股日本拉麵風,原來著名的兩家拉麵店山頭火拉麵骨及一風堂拉麵都在近日於台灣新開張。

本來有想去BR4的山頭火拉麵,稍微搜尋一下發現似乎正熱著,人龍鐵定很長,於是改去評價也不錯的樂麵屋。



約兩年前就已經吃過永康街的樂麵屋總店了,一直以來都想再去拜訪一次,可惜其他美食誘惑太多,事隔多年,總算又有機會再次品嚐了!


這次選的是忠孝店的樂麵屋
(地址:台北市大安路1段83巷10號1樓,電話:02-87728159)

7147980835_457b14d731_z  
以往我個人偏愛味增湯頭,這次想吃吃看大家都推薦的焦蔥豚骨拉麵

7147982425_7dc58a730f_z 
柳丁則是點了叉燒豚骨拉麵


其實樂麵屋的口感是我目前吃過平價拉麵裡口味算偏日本道地的拉麵,比起早期的赤阪拉麵、近期的花月嵐而言,較為推薦樂麵屋。

不過要說有像日本湯頭的濃郁,我覺得還是差了一點,雖然我已經選擇最濃郁的湯頭了,吃起來只能說有形卻未入精髓,但190元的拉麵能吃到這種口感及味道,已經算CP值很高了~

重點是吃不飽還可以免費加麵喔~~湯留著就好XD

還有不收服務費喔,桌上的麥茶也可以喝到飽,想要吃味道也想吃飽的人,真心推薦樂麵屋啊!


吃完拉麵,一路走到BR4的地下美食街,看到了來自北海道的山頭火拉麵,現場果然是一整串人龍,大概要等好幾個月後人比較消散才會想去吃吃看,個人實在不想為了吃碗麵而排隊一個小時以上,餓都餓死了,我相信這種情況下用餐的情緒也不會太好。


7147983841_b105c87ea4_z 

BR4樓下多了一家很有趣的店---芒果恰恰

專賣芒果產品,舉凡飲料、冰品、啤酒,連用的肥皂都是台灣芒果做的喔!

這一碗芒果冰是以黑糖清冰為基底,用鮮芒果塊配上幾顆棉花糖,口感鬆軟,黑糖冰簡直入口即化,不刮嘴,也不會過於甜膩,很清爽的一道冰品,兩個人當成飯後甜點吃一碗是綽綽有餘,很不錯喔!有機會大家也可以去吃吃看,算是挺推薦的!


吃完東西,乾脆順便去樓上補貨。

總算把之前的Dior用完了,最終仍是回歸CHANEL的懷抱。

7148193547_4cf140fe0d_z 

算起來這是我第二罐的CHANEL香水。

這次本來有想試試同系列的粉紅甜蜜版,現場試聞猶豫了一會兒,最後還是決定之前用過的綠色氣息版,總覺得偏木質、中性的味道比較適合自己,雖然柳丁覺得我比較適合粉紅甜蜜XD

綠色氣息香調:由柚木、琥珀、廣藿香和海地香根草所組成的木香氣味,主要由香櫞調性主導,融合綠色風信子及茉莉花香氣。

粉紅甜蜜香調:由葡萄柚、溫柏、茉莉、風信子、鳶尾花和白麝香組成的花果香氣味。


或許這瓶用完後,會變心使用看看粉紅甜蜜~偶爾也是有顆小女人的心


*本篇照片攝影:柳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