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388

 
這次入手的,可不是一般的娃娃平底鞋喔!1de393b4568434b583c73d51c67b357e_w20_h20  

而是遠從英國遠渡來台的Cocorose ,特點除了和一般鞋子一樣好穿好走外,最大的優點就是可折疊+收納。

不只是旅行,即便外出開會、逛街、宴會,走到一半腳酸時,立刻就可以拿出包包裡的平底娃娃鞋立刻換上,是不是超方便又善待自己雙腳的設計啊?!0d50b268a6149512a4e3a62ecdae85f7_w48_h48  

其實這個品牌我已經觀望好幾年了,從還是只有網購的時候就一直有在看這家的鞋子,遲遲未行動的原因主要是因為一雙要價不斐的鞋子,不能夠實際試穿實在不夠安心,尤其我個人的腳挑鞋子比較龜毛,所以總是看看就算了。

而現在終於有設實體櫃位了!雖然櫃點少,目前也只是臨時櫃,但至少可以親自到櫃上試鞋子,滿意了再帶走,也降低換貨風險。

話不多說,先來看看小紅鞋吧!ee0ccb92c39765c52eb29f96595f50ad_w48_h48  


IMG_7374 

很有質感的鞋盒,真不愧是英國品牌,什麼都要求做得有質感。


IMG_7375 

除了主角小紅鞋以外,還有外出攜帶包等配備,一應俱全!


IMG_7377 

全部攤開的樣子summoment_face027  ,光是內容物就覺得很豐富了。


IMG_7378 

登登!主角小紅鞋現身,整雙純羊皮,看起來的質感是不是很優?!


IMG_7379 

以往我對這種彎彎鞋最大的恐懼感在於後腳跟及前掌楦頭等處,容易壓縮腳掌空間及咬後腳跟。

而且平底鞋最怕就是底太薄,走起路來腳底板容易痛......bdc2b2b3add2735d8dfea07634528b9c_w32_h33  

神奇的是,這家的平底娃娃鞋看起來雖然底部很薄,但其實前後腳掌部分就特別做了加強,所以實際走起路來並不會覺得底薄,加上又是全部真皮材質,親膚不咬腳,甚至比一般有品牌的娃娃鞋還耐走喔!

也因此,這個系列標榜著可作室內及室外皆可的娃娃鞋,不僅是只有旅行便鞋的功能。


IMG_7380 


顏色飽和、真皮質感優。

尤其腳底的部分可以看出有特別做了加強,一樣是真皮的,透氣不悶濕,就算流了點腳汗,也不太會黏腳。


IMG_7382 

前掌腳底的樣子。


IMG_7384  

折疊起來就是這麼小而已a1d853d1af82d5bbbd20e92f7c830f6d_w28_h28 


IMG_7385  

放入配置的攜帶包中,就可以隨身帶著跑囉!


IMG_7386  



IMG_7387  

這算是我第一雙全部紅色的小紅鞋吧XDDD

在櫃上我也有試穿黑色、杏黃色的,最喜歡也最想試的橄欖綠卻因限量斷貨了73f1b038ee1b63ddc88e67af937ba401_w42_h48  

小紅鞋則是可能之前被我試穿太久,已經完全合乎我的腳板,再怎麼試其他同尺寸的鞋子,就是沒有這雙小紅鞋來得合適,可見註定要跟著我回家了:P


IMG_7392  

實際的顏色比較接近這張,總之是很飽和的紅色017  


哪裡買:

*Shoe Plus  的FB

目前在台北微風G樓與信義誠品B1均有設臨時櫃,喜歡的朋友有空可以前往看看,除了英國的Cocorose外,還有美國的YS喔,一樣是折疊娃娃鞋,選擇很多^^


*英國官網:http://www.cocoroselondo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