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8392  

Chanel wallet on chain
  簡稱「WOC

也是CHANEL包包入門款(其實應該還是算皮夾類的)

但因為容量比一般的長夾大,且有鏈帶,可以當作手拿包及小肩包使用,等於就是「有鏈子可上肩的皮夾」~

比起動輒6位數的經典2.55或COCO包,WOC款式算是有經典造型,也適合出去單純壓馬路的易入手包款6e82a66618759bdcac8ee3d4fc4cb040_w20_h20  

IMG_3960

尤其近幾年最近因為CHANEL的關係,大肆興起一股鍊帶包的風潮,各大品牌或是路邊攤,皆看得到鍊帶包及菱格紋的蹤跡...............

當初在選擇時,有菱格紋也有山茶花壓紋,但想當CHANEL第一個(也是最後一個)包的話,還是拿經典菱格紋穩妥些。
此時又陷入黑色還是紅色的天人交戰中(皮質的部分本來是選定好要荔枝紋牛皮,但幾乎絕版難得,當下只有羊皮)......現場揹了好久,還是最百撘的黑色勝出(不過那個紅色真的好好看喔>"<)

 
DSC_8391 

這個WOC其實是在去年週年慶時入手的(但照片是剛入手時拍的),已經用了幾次卻還沒有寫開箱文,今天突然想到就來補寫一下。

現在出去吃喜酒、偶爾逛街會帶著它,不過畢竟是嬌嫩的小羊皮,還是盡量避開下雨的天氣帶出門。

DSC_8393 

嬌嫩嫩的羊皮質感透出藏不住的光澤,摸起來真的很滑嫩~


IMG_3972 

裡面就真的很像長夾的間隔,不過容量當然比長夾大很多。

可以放手機、PRADA鑰匙包、衛生紙、口紅、信用卡等等,隔層也統多的,好好利用的話,實際上可以塞蠻多東西。

IMG_3968 

其實我真的覺得讓人感覺最優雅最漂亮的就是鍊帶的搭配,一整個氣質加分a1d853d1af82d5bbbd20e92f7c830f6d_w28_h28  


CHANEL的包包漂亮歸漂亮,但總有不曉得在貴什麼的感覺summoment_face024  (所以這個應該會是最後一個,本來很想要2.55或COCO包的,買了這個後可以說已經心如止水了XDDD)

尤其幾乎一年兩漲,現在這咖的價錢應該也難以高攀了。

如果大家喜歡,不是去國外再買就是找代買,台灣不論什麼品牌,價錢永遠很貴......summoment_face0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