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Ma-4JedCJkorX09q4uK5w2S18  

傳說中很火熱的韓國保養品牌--雪花秀終於在去年中下詢引進台灣了!

第一個櫃點選擇設在美妝保養的一級戰區忠孝SOGO的一樓。


最近喜歡上這家韓國品牌雪花秀, 這家的地位在韓國就如台灣的SK2之稱,甚至有韓國的肌膚之鑰之美譽。

想當然爾,價格並非平價,標榜所謂的「韓方」,(就我自己個人的認知)其實就是中國的漢方,畢竟他們的韓方 都是跟中國的漢醫術學去的,可以說這是以中藥為素材作為基底而成的保養品,韓國自然是以人蔘為主打。

這罐潤燥精華是雪花秀的經典熱賣商品,之前曾去台灣唯一的專櫃忠孝SOGO拿了試用包,這幾日才啟用,發現實在是不錯,易吸收、不黏膩,重點是不過敏,甚至有淡淡的人蔘味。

此精華是用在洗完臉的第一道,之後再上化妝水、乳液等等,等於是替肌膚作打底的作用,功效有點跟雅斯蘭黛的特潤修護近似,如果覺得無法 下手雅斯蘭黛的經典特潤,其實下手這瓶雪花秀也是可以的。
(不過要注意的是,這兩瓶建議的使用步驟及一些功效還是有些許的不同,是否仍購完全取代我不敢保重,但我個人是覺得不需要用到這麼多到手續,有時候簡單一點,反而不會造成皮膚的負擔)


潤燥精華 60ML 台灣的價值是2480元,據說台灣的專櫃是韓國總公司的直營,瓶身上的韓元售價是85000韓元,依照目前的匯率計算,比韓國當地買還便宜,不過觀光客的好處就是免稅,且韓國當地買正品,有時候還會多送一組五件組之後的全系列產品試用瓶,感覺上挺有誠意的,而台灣專櫃送的容量不僅少,數量也少,態度顯得小 氣許多,加上韓國還有很多不同的容量版本,有時也會推出特別容量版,台灣目前應該尚難以跟進,所以有機會到韓國,或是可以找到有信譽的代買者的話,遇上比台灣便宜的價錢,仍然有下手的價值在。

雪花秀不錯,目前最大的缺點就是價格偏高,且櫃點少,只能期待未來雪花秀的櫃點愈來愈多,在特惠組活動等方面多多重視台灣的市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