廠商邀約請來信:)
Eva:jmkang1983@gmail.com 柳丁:young.orange@gmail.com

15356763_812128655592322_2498141150582562759_n.jpg


大家還記得之前介紹的潔面皂嗎?0d50b268a6149512a4e3a62ecdae85f7_w48_h48
(介紹文:【保養】獲得日本金賞獎的Ikiiki Botanics 洗顏石大推薦!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43日貨集散地蝦皮賣場:https://shopee.tw/jmkang

很多朋友時常問我那些日貨小東西怎麼買?哪裡買得到,有鑑於好東西與好朋友分享、不是自用推薦不分享的想法下,因此在拍賣平台開了一個日貨集散地小賣場。

主要是以蝦皮為主,因蝦皮使用手機下單方便,介面簡單,加上又有刷卡服務(雖然現在要刷卡手續費,不過原則上賣場的刷卡機制還是會開著供大家方便使用)

以後應該這個蝦皮賣場會變成日貨集散地了,東西來源請放心,賣的都會是我自己買來自用的商品,然後會多買一些提供親朋好友及大家認購用的,因此有時候會因國際運費較貴,價格當然不比專職代購價格便宜,畢竟非常小量進貨,完全打著給有興趣的人方便購買及大家一起平攤國際運費,所以基本上沒什麼利潤,就是不虧本就好,單純清庫存及供給有需要的人。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1227631_10153307729388255_3120675791646427660_o   

在這裡先謝謝各位廠商的賞識,由於近來收到不少的邀約,有些關於本部落格的屬性及原則仍然先予明確寫出來。

邀稿之前,為了不浪費彼此的時間,煩請各位有意願邀稿的廠商或尋求長期合作的公關公司抽空看看以下的邀稿須知,以期合作與溝通上能更為順暢。

 

1.部落格的風格及走向:

文章標籤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2506  

*此為與WI-UP合作之廠商分潤文。

只說幸好這次有租借一台WI-UP到日本使用~(感想特別深的一天就是前往醍醐寺夜楓的當下,在找不到入口時還能上網即時看小氣大部落格指引及導航)

比起之前申辦的中華電信漫遊,速度確實快上許多,收訊上也比電信漫遊穩定得多,有時候甚至地鐵也能收得到呢!017  

文章標籤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DSC08282

                                             (感謝友人A提供的照片)

*此為與WI-UP合作之廠商分潤文。


自從分享關於WI-UP無線上網分享器後,身邊幾位朋友使用後的評價普遍都還不錯(不枉我那篇寫得特別認真XDDD)

文章標籤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g_P1060073  

*此為與WI-UP合作之廠商分潤文。


由於身邊有好幾位朋友不約而同都要在六月中旬去東京自由行(真是令人羨慕啊>"<)

文章標籤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IMG_9511.JPG

真的是超級好用的洗面皂啊!9d171515641c6f6280d19c0a8eddc7fb_w48_h48
從入手後迄今,終於洗完一塊了!

之所以會知道KIIKI BOTANICS洗面皂,是因為上田太太的粉絲團有提及,因此先到官網研究一下,發現該品牌並沒有實體門市,也沒有百貨櫃位,只是偶爾有在百貨做期間限定的臨時櫃而已,平常時間要購買的話,就要直接在官網購買。

先來看看官網的介紹。

文章標籤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此為痞客邦邀約文。

15577472_10154779062703255_1541382124_n.jpg

一直以來日本自由行向來都是租借WIUP的WIFI機使用,使用SIM卡還是第一次。1de393b4568434b583c73d51c67b357e_w20_h20

出國前一週,接到 EZNippon 日本通上網卡 體驗邀約,想說從來沒有使用過SIM卡式的日本上網方式,就來試試看,打算如果有與旅伴分頭逛街的情形正好不用擔心沒有網路聯繫不到對方。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雪肌美人1.jpg

網路上亂逛,無意見看到日本資生堂的秋冬限定蜜粉餅-Snow Beauty雪肌美人sakura.gif

這是資生堂旗下的MAQUILLAGE,於每年秋冬限量販售,一年只出一次,目前已經到第三代了,標榜可修飾膚色兼具美白保養,且可24小時使用的新技術。
 

看官網介紹感覺真是神奇!004

文章標籤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8281.JPG


*本篇僅為個人單純消費體驗,非邀約文章。

真的好久沒有好好整頓一下頭上的雜毛了!7534ca2f00da9ffe7297f1717c951fbf_w48_h48
沒辦法這近三年的工作實在太忙,本來固定半年弄一次,現在只能一年整理一次,頭髮都快及腰、布丁頭都已變成整頭黑髮,更不用說其中穿夾著絲絲白髮,著實邋遢難忍,連同事都快看不下去......bdc2b2b3add2735d8dfea07634528b9c_w32_h33

文章標籤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