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481  


ダンボー行動電源入手!

雖然我沒有在追四葉妹妹,但好歹我也知道這個有點傻Q的機器人造型的阿楞(ダンボー)角色,因為它實在太可愛了~~

 

9041003832_4e48d08341_z  

其實這一款由「cheero Power Plus」所發行的「阿楞」聯名款式行動電源之前就已經出過了。

沒想到太熱門,日本廠商一推出後立刻秒速「SOLD-OUT」,在完全供不應求及網友的強力請求下,於今年的6/16再度推出,也是那時候我才知道有日本曾經有出過這款阿楞行動電源,跟之前一樣由日本amazon獨家販售,最殘念的是日本amazon並無寄送海外服務,也就是如果要買日本amazon的商品,就必須請代購幫買,或是選擇日本貨物中繼站公司購買。

貨物轉送費及國際郵資非常不划算,等於已經可以買兩個行動電源了,加上「再販售日」當下我人正好在外地渡假中,只好遠端將此重責大任託付給日本代購幫忙下標購買。

經過代購與日本網友一番激烈廝殺下,代購也只搶到了10台,也幸好當初決定登記的快,第一批阿楞行動電源已宛如掌中物啦~3ca8b998  

 

9038782899_7dd3c3797a_z

尺寸大小:117mm(W)×74mm(D)×23mm(H)
内蔵バッテリー リチウム・イオンバッテリー
入力:DC 5V / 1A MicroUSB
重量(本体): 258g
容量:3.7V 10400mAh
出力:DC 5V/1A、DC 5V/2.1A

可以看到除了一般行動電源的功能,還有自動斷電裝置,甚至可以同時充ipad跟iphone,有沒有這麼貼心啊!9d171515641c6f6280d19c0a8eddc7fb_w48_h48  

最重要的是,這款行動電源是大容量,足足約市面上一般行動電源的兩倍以上電量,有10400毫安培

 

9038782863_27785c419a_z  

大容量方便出外旅行使用,一整天在外面跑完全不用擔心沒電可充。

 

71L7jZY6lbL._AA1200_  

 

除了阿楞行動電源本體,另含攜帶用棉麻專用袋及USB轉接頭。

 

9041003602_7f472ca48f_z  

最甘心的就是,這款大容量行動電源只要日幣3750元啊!!!(當日本人真好......cd35ebc55481d0553695c606aeb088bc_w48_h19  )

 

代購賣家約在日本7/4收到阿楞行動電源,隨之運送到台灣也要將近快一個月的時間了。

7月底才拿到實品,不過等待是值得的,質感真的很優!

 

IMG_8476  

剛拿到的熱騰騰阿楞!ee0ccb92c39765c52eb29f96595f50ad_w48_h48  

 

IMG_8478  

大容量裝置,出門旅行就靠它了。

這款行動電源的設計根本就是針對APPLE的產品而來的嘛XDDD
(其他的也可以用啦,只要有USB接頭就行)

 

IMG_8479  

打開紙盒,本體比當初想像的大一些。

 

IMG_8482  

翻面過來也是阿楞,簡潔中又不失可愛度,真是不得不佩服日本人的設計巧思,總是可以把東西做得精緻又吸引人017  。

 

IMG_8480  

阿楞臉部特寫。

眼睛跟嘴巴不是印刷上去的,而是另外用不同顏色的塑膠去處理。

 

IMG_8484  

兩個USB接頭,可以一次充兩台喔!

 

IMG_8483  

把電容規格都寫在背面上,一目瞭然。

比較殘念的是竟然不是日本製造(崩潰24681e22c72e6fa746b41a565dfd5018_w48_h48  )

 

IMG_8486  

麻布袋的質感超級加分,把阿楞跟USB線裝進去剛剛好。

 

IMG_8487  
  

上頭的扭按一下就有殘餘電量顯示,可見出廠時應該是充飽飽的狀態,拿到手上竟然還有四格。

 

可愛、大容量、質感優、可一次充兩台,基本上這台阿楞行動電源的規格沒什麼好挑剔的,個人認為最大的缺點應該就是體積有點大跟重量偏重吧!

但至少比星巴克的行動電源設計還方便攜帶,容量更是星巴克的兩倍,阿楞的價格更是可親多了。summoment_face031  
(星巴克僅有5200毫安培、台幣1600元、杯型設計攜帶不易)

 

喜歡嗎?據說現在陸續販售中喔!

 

042  代購資訊更新:

這次是請在日本的小番薯代購的,態度親切,會主動回報商品進度,很值得信賴喔!大家有喜歡的話可以找小番薯^^

代購資訊:小番薯IN日本。Mr. KのファッションハウスFB粉絲團

 

 

PS.喜歡文章的朋友,歡迎加入我所開立的粉絲團-「輕鬆日本一覽遊」(側欄有連結,點進去不要忘了按讚喔!)1de393b4568434b583c73d51c67b357e_w20_h20

 

043  日本上網推薦:【分享】上網好方便之日本自由行不可或缺的WI-UP無線上網分享器

043  日本上網推薦:【分享】WI-UP無線上網分享器Q&A與經驗分享

 

arrow
arrow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