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511.JPG

真的是超級好用的洗面皂啊!9d171515641c6f6280d19c0a8eddc7fb_w48_h48
從入手後迄今,終於洗完一塊了!

之所以會知道KIIKI BOTANICS洗面皂,是因為上田太太的粉絲團有提及,因此先到官網研究一下,發現該品牌並沒有實體門市,也沒有百貨櫃位,只是偶爾有在百貨做期間限定的臨時櫃而已,平常時間要購買的話,就要直接在官網購買。

先來看看官網的介紹。

潔面皂快速代購.jpg

KIIKI BOTANICS,是目前日本感覺上頗夯的新銳有機保養品牌,目前僅有洗顏石(洗面皂)身體去角質精油霜兩種產品。
官網的宣傳,簡單說來就是標榜洗臉同時保養的概念。
0d50b268a6149512a4e3a62ecdae85f7_w48_h48

其人氣商品是「Oil Rich Treatment Soap 純植萃油潔顏皂」,有別一般的洗臉肥皂,IKIIKI BOTANICS洗顏石不只是洗臉,還有加強保濕,讓使用者在洗臉的同時,擁有保養及天然香氛療癒的效果。
標榜從世界各地嚴選各種精純上等的冷壓植物基底油及花果精油,再添加蜂蜜,如一瓶上質的精油直接冷凝成塊脂,因此質地非常滑潤,尤其強調的是天然精油成份,香氣十分溫潤自然,膚觸柔軟,讓每一次清潔臉部肌膚的過程都像呵護肌膚的療癒旅程。

在日本的得獎紀錄也很豐富喔!017
●日本最具公信力的美妝保養評比網站@COSME第三名(Moisture Queen),第八名(Damage Rescuer)
●由日本產經新聞,朝日新聞等多媒體報導
●獲頒女性潮流雜誌VERY大賞
●受邀於東京最新百貨NEWoMan新宿展出
●受邀於西武池袋本店展出

 

明明就是一個新銳品牌,產品種類也不多,看起來這麼威,能不入手試試看嗎?!image4229.gif

 

肥皂快速代購團.jpg

光是洗顏石的部分,目前有四種香味,可對應自己的肌膚狀況來挑選。

image571.gif Love Me Tender
膚質:敏感肌
功效:溫和舒緩,為敏感肌膚加強自我防禦機能,寶寶也可使用
成分:甜杏仁油,雪亞脂,向日葵油等
香氛:無香味

 

image571.gif Moisture Queen
膚質:乾燥肌
功效:強效潤澤保濕,改善乾燥型毛孔問題
成分:EV橄欖油,酪梨油,向日葵油,薰衣草精油等
香氛:法國普羅旺斯薰衣草香調


image571.gif Damage Rescuer
膚質:輕熟齡肌
功效:深層修護,增加肌膚元氣,帶來豐潤的彈力與光澤
成分:日本國產蜂蜜,夏威夷果仁油,黃金荷荷芭油等
香氛:花草與蜂蜜為甜香調


image571.gif Brighten Up
膚質:黯沉肌
功效:去除老廢角質同時釋放肌膚明亮光澤,紅潤淨白,加強透明感
成分:阿根廷玫瑰果油,大馬士革玫瑰油,黃金荷荷芭油等
香氛:清爽浪漫玫瑰香調

 

精油身體磨砂膏花香.jpg

精油身體磨砂膏草本香.jpg

身體去角質精油霜有兩款不同味道的精油。

FOREST BLEND是比較清爽的草藥和木質調,GARDEN BLEND是甜美的花果調

成份差不多,只差在精油味道的不同。

 

 

15253365_913879715409440_5286663019921132434_n.jpg

反正剛好要去日本,所以就直接在官網下訂單,使用線上信用卡付款,請日本旅館代收(請事先詢問旅館是否有代收服務)

不過請注意,根據實際操作的結果,發現並不是所有臺灣發行的信用卡都接受,有部分信用卡,例如華南的VISA就無法付款,換成花旗的Master就可以,如果線上刷卡有問題,就換別張信用卡試試看。

 

IMG_9499.JPG

直接原箱從日本帶回來囉!heart

 

IMG_9500.JPG

IMG_9501.JPG

包裝得很小心,最重的就是身體去角質精油霜了。
幸好是從日本直接帶回,不然要用轉運的方式,光運費應該會很驚人。
bdc2b2b3add2735d8dfea07634528b9c_w32_h33

 

IMG_9503.JPG

這些就是這次和朋友一起買的東西。

不同味道的洗顏石+身體去角質精油霜各兩個,我還另外加買放置洗顏石的盤子。

 

IMG_9504.JPG

這款就是薰衣草的那款,超級推薦!summoment_face031

 

IMG_9507.JPG

IMG_9508.JPG

IMG_9510.JPG

IMG_9512.JPG

 

洗顏石1.jpg

 

洗顏石的使用方法很簡單,不僅可以拿來洗臉,還可以洗澡(雖然感覺很棒,但也太傷本了,洗澡消耗超級快的....),甚至可以拿來當入浴劑(真的有人會拿這麼貴的肥皂當入浴劑?006

卸完妝後或單純洗臉時,將皂上滑溜的美容油精華直接塗抹於肌膚上後輕輕按摩30秒即可沖淨,如上面的照片所示,有一大陀牽絲,真的很有趣呢!summoment_face036

 

重點是,這塊洗面皂幾乎沒有泡沫喔!不要一直搓到等泡沫出來,這樣等你搓完一塊還是沒有泡沫XD

 

IMG_9590.JPG

從2016年12月中旬入手至今,已經洗完一塊了(先使用Moisture Queen薰衣草那款)。

這期間完全不需要洗臉刷,光靠這塊洗面皂就可以將臉洗得很乾淨,最好的證明就是臉上的粉刺變少非常多,拿出痘痘棒幾乎沒有粉刺可刮,而且臉上也不會因為沒有使用去角質產品粗粗的,反而柔嫩不少。ee0ccb92c39765c52eb29f96595f50ad_w48_h48

使用方法很簡單,就是直接拿洗面皂在臉上抹來抹去的,然後用手在容易堆積污垢的地方(例如鼻翼處、髮際處)加強,用清水將滑溜感洗淨,就完成了!

目前已經拆了Damage Rescuer來洗,兩款比較的感覺是Moisture Queen質地較為柔軟,相對保濕及滋潤,如果要找去油力比較強或適合夏天使用的,Damage Rescuer就頗推薦,加上香氛味道,個人還是偏好薰衣草,故Moisture Queen是目前的心頭好,接下來還要購入Brighten Up試試。

 

重點是,Moisture Queen這款獲得2016年日本BEST COSME洗顏部門金賞獎!
洗顏石2.jpg

 

官網標榜,洗顏石除了基本的清潔肌膚與調理油水平衡的功能之外,還有以下的功效:

①導入機能:幫助之後使用的化妝水等其他保養品深層滲透            
--->洗完有保濕感很柔嫩是真的,至於有沒有幫助保養品吸收就不知道了。


②修護機能:快速修復白天肌膚所受的刺激與損傷                          
--->同上,難以察覺的功能。


③柔肌機能:軟化肌膚表面角質層,讓膚觸更加柔軟細緻               
--->洗完一陣子後,確實明顯感覺到角質變少,完全不需要另外去角質產品或洗臉刷的輔助。

④芳療機能:100%天然精油在每天早晚潔顏過程中舒放你的身心
  
--->淡淡的天然香氛味十分療癒。

 

真的超級超級好用!summoment_face027(缺點是價格有點高......)

強烈大推Moisture Queen,如果不討厭甚至喜歡薰衣草的話一定要買這款試試看,我覺得這款根本就是他們的招牌了!summoment_face007

至於身體去角質精油霜目前還沒有開封使用,等天氣熱一點使用後有機會再寫寫心得吧,我相信應該也蠻不錯的。

有使用過的朋友也歡迎留言感想^^

 

希望廠商可以多開發一些期間限定的產品,最好有身體皂,這樣的成份跟質地拿來洗身體超棒的啊~6e82a66618759bdcac8ee3d4fc4cb040_w20_h20


*好消息!
現在要入手潔面皂不必再千里迢迢飛日本囉!臺灣這邊已經有專門代購的粉絲團,有興趣的人可以前往看看喔~


 

哪裡買:

043  日本Ikiiki Botanics官網:https://www.ikiiki-botanics.com/

043  日本Ikiiki Botanics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ikiiki.botanics/

043    臺灣購買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Ikiiki.TW/

 

 

PS.喜歡文章的朋友,歡迎加入我所開立的粉絲團-「Eva & 柳丁的愛分享(´・ω・`)」、「輕鬆日本一覽遊」(側欄有連結,點進去不要忘了按讚喔!)1de393b4568434b583c73d51c67b357e_w20_h20

 

 

 

 

 

 

 

arrow
arrow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