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3785     


由於今年有打算一定要出國一趟,而以前的行李箱早就被我拉壞,且一直沒有再去補一個,因此才有此次的機會一次攻頂!(事實證明我真是說作就作的行動派XDDD)

恰好今年三月看到PTT的Brand板上有版友開團的資訊,於是在研究了一下RIMOWA的規格及系列後,立刻下訂,三月中就收到代購的行李箱了。


6840287452_48c53feed9  


這次我下訂的是RIMOWA 932.70,相當於29吋大小。(大小看小數點後面的數字,例如63等於約25、26吋、70約29吋、73約30吋、77約32吋)

台灣專櫃的價格約3萬多,也曾實地走訪專櫃看過實品,很心動,但價格實在很令人倒退三步.....bdc2b2b3add2735d8dfea07634528b9c_w32_h33  

看了網路上好幾家代購,就在想直接找某家奇摩網拍的代購者時,剛好看到此板的團購貼文,雖然時間上可能會耗時較久,不過沒關係,反正我也不急著用。


第一次跟國際團購,老實說有點緊張,畢竟一個不便宜,加上現今網路詐騙很多,但主購提出的僅須1000訂金及最後貨到付款的方案,對參與團購的人確實比較有保障。


6986463593_73238fe63e  

從2/20下訂到3/16收到,將近一個月的時間。

中間歷經集貨準備、德國大罷工推遲運送、清關,最後送到手上

這漫漫長路,主購總是很有耐心主動回報進度,若有任何疑問也會一一釐清,而且團購的計算方式很簡單。

大致說來就是德國經銷商價錢,退19%,然後加上台灣關稅12%,再加國內運費,匯率初估抓40(這我是可以接受的,畢竟匯率這部分不能抓得太緊,也不能讓代購者自行吸收)。

所以代購價大約2萬多,跟專櫃價格比起來真的差很大!24681e22c72e6fa746b41a565dfd5018_w48_h48  


至於最有疑慮的一點應該就是全球保固五年的問題,台灣代理商是否接受海外商品保固?

這點台灣代理商從對海外商品的保固期只有一年退讓到現在只要購買時有購買店家的店章,就可以同樣享有全球保固五年的服務。


所以收到箱子後,首要檢查的就是有無蓋上店章,有的話基本上都不用擔心保固問題。

總之,收到夢想中的行李箱真的超開心的,也很幸運遇到這次的機會,難得有這麼佛心的代購者,超級感謝的啦!>"<


現在來開箱吧!

DSC_3781 


DSC_3782 

DSC_3785 

DSC_3792 


DSC_3790 

DSC_3794 

DSC_3797 

DSC_3795 

這個商標可以拿來吊包包等東西,其實承受的重量還蠻重的(不過實際的承受重量是多少已經忘記了)。



〈內部照片〉

DSC_3798 

用魔鬼氈的隔板很好用,比基本AIR系列的內裝好太多了。



DSC_3799 

DSC_3804 

手工打製的質感就是不一樣~


到了出國前幾天,發現原樣躺在行李轉盤上似乎非常不明顯,為了添加個性,所以利用之前買的壁貼黏在行李箱上。

也為了防止一些拖拉上不必要的刮傷,在奇摩網拍下標了一款訂製款的保護套,貨到時立刻就幫小花穿上衣服,真的非常合身呢!017  


IMG_6499 

IMG_6497 

大概是因為有穿上保護套的關係,這次進出日本名古屋機場,幾乎不見任何傷痕,完好如初的回到台灣,RIMOWA的好拖拉也讓我印象非常深刻!

這種順暢感可是從未經歷過的,難怪很多人都說用過RIMOWA之後就回不去了........7d0cb8bdf1f841baeb16b95f7d8aaa21_w48_h48  


建議常常出國的人真的要去帶一個回來!(但不要在台灣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