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438  

除了可愛到爆炸,我還能說什麼?!48d08d4e9e6b7  

想了好久終於入手超級卡哇依的懶熊咖啡拉花片啦!!6075c9984fcc15a49c273414241d071c_w20_h20  

 

Decolatte

這是日本一家玩具公司Takara Tomy的創新之作,據說是請來專業的咖啡師打造,利用咖啡色的吉利丁製作出來的拉花紙片,全部都可食用,讓大家即便沒有咖啡師的拉花技術,也能在家輕易做出可愛效果的熱飲出來,而且這是去年12月發售的新產品喔!

目前推出的圖案除了自家的花樣外,還有懶熊與史努比可供選擇,重點是包裝上明載著販售地域是「日本限定」.........

 

Decolatte2  

一包裡面有10張拉花紙片,每個都是不同的圖案,定價500日圓(含稅540日圓),大約等於台幣150元左右。

 

4904790198015  

懶熊的10種變化(誤)

4904790198014  

(以上四張圖片取自官網)

限定40~98度的熱飲使用!而且不要使用碳酸飲料(話說有熱的汽水嗎?)

 

Takara Tomy製作的使用範例: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BgFq7St_3o

拉花紙片介紹: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zQ_em-jst0

 

 

基於對懶熊的熱愛,剛好看到有之前幫買包包的代購推出這項新產品,在掙扎了幾下後還是手滑了一包........

老實說價格不算便宜,等於10張小紙片定價就要一杯星巴克了,嚴格說來是有些小貴,這也是為什麼即便非常喜歡懶熊還是會稍做掙扎的原因XDD

不過也因為是新產品,加上台灣買不到,買來玩玩看嚐鮮一下順便做個紀錄也不錯,相信日後這類商品可能會更普及一點。

 

IMG_4410  

光看包裝我魂都要飛了,怎麼可以這麼可愛捏.........9d171515641c6f6280d19c0a8eddc7fb_w48_h48  

 

IMG_4411  

包裝背面有圖案介紹及使用方式,看起來相當簡單,不就是把拉花紙片放在熱飲上面嗎?有什麼難的~(撥髮summoment_face009  )

據說拉花圖案的效果可以維持兩分鐘,在時間內把可愛的樣子拍下來肯定綽綽有餘。

 

DSC_1432  

打開包裝後是兩條拉花紙片,一條有5張,可以分別撕開使用。

每張拉花紙都是獨立包裝,包得相當嚴實,大概是怕受潮的關係。 

 

 

DSC_1434  

 

DSC_1435  

是不是每一張都很可愛啊~~~summoment_face031  

 

 

接下來就要開始啟航儀式了!

泡了兩杯咖啡(一包是三合一、一包是純咖啡粉),小心翼翼地撕開包裝紙,這才發現原來拉花紙片的本尊簡直薄如蟬翼......aa24ed345e64b01cb7bfdce9ce0c2a32_w20_h20  

貼心的廠商為了擔心手殘的大家落水失敗,還特別做個可供拿取的部分,讓拉花紙片可以平整下水且完美地浮在水面上。

結果,手殘至極的我還是失敗了..........summoment_face059.gif

 

就在下水的瞬間歪了一邊,就變成下面的樣子.........summoment_face018.gif  

DSC_1439  

 

DSC_1440  

簡直大失敗啊啊啊啊24681e22c72e6fa746b41a565dfd5018_w48_h48  

 

可見要好好地放上拉花紙片也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手抖就完了!(幸好我沒有去念醫科004  )


經過兩次的落水儀式後,我發現問題點在於,除了要把廠商設計的手握部分拉折起來外,還要快、狠、準地放上,因為最大的敵人正是不斷往上飄的熱蒸氣,會導致拉花紙片溶解變形,容易歪斜。

至於喝起來的感覺嘛,實際上沒有什麼味道,畢竟只是吉利丁沒有味道也是很正常的XD
有機會再來試其他的熱飲嘿~

 

喜歡嚐鮮或喜歡懶懶熊、史努比的朋友可以入手一包玩玩看喔!0d2c94bf94d550509afe2150efc55401_w48_h37.gif  

尤其家裡有小孩的,放在熱牛奶上面應該超吸引小朋友的目光,肯定天天吵著要喝牛奶XDD(這也是一種拐騙的好方法)

 

哪裡購買:

043  Takara Tomy官網

 

 

這回同樣是請曾經幫我代買Macaronic Style 2way的日本代購賣家,服務熱忱很值得推薦,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直接到FB粉絲團發訊息詢問^^

 

 042  日本代購:話題服飾-日韓代購&連線

 

 

 

PS.喜歡文章的朋友,歡迎加入我所開立的粉絲團-「輕鬆日本一覽遊」(側欄有連結,點進去不要忘了按讚喔!)1de393b4568434b583c73d51c67b357e_w20_h20

 

 

 

 

, , , , ,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