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10929

這間ホテルビスタグランデ大阪(Vista Grande Osaka)我一定要大推!summoment_face027  


在安排人生中的第一次關西自由行時,最煩惱的問題便是住宿問題,尤其京都、大阪旅店太多,一時間還真不知從哪裡選擇。

首先,因懶得拖行李換飯店,於是打定六個晚上全都住同一間飯店,加上大阪的住宿費平均比京都便宜,來回機場也方便,所以最後選擇住宿的地點就落在難波、心齋橋、道頓堀這幾個地點。

本來是很想選日航大阪,就在難波站的上方,地下還有一間24小時的超市,真是個完美地點,可惜的是價格太貴,連泊下來費用實在有點承受不住......

有的飯店不是週六無房不可連泊,就是價格過高,在看了不下十幾間飯店後,最後終於選定價格、地點都還算不錯的ホテルビスタグランデ大阪,立刻在日本樂天網站預約完後,這才開始認真看別人的住宿介紹文,只能說越看越期待啊!

 

出發前就一直跟旅伴說選到一間CP值很高的飯店真是太棒了!lol  

這間飯店也是這趟旅程中非常期待的一個項目呢~

Vista Grande Osaka ホテルビスタグランデ大阪中文譯名為「大阪遠景正大酒店」,正確的位置在大阪中央區宗右衛門町裡,離道頓堀川超級近,要說附近的車站,飯店剛好正巧位在心齋橋站跟難波站中間,所以從哪一個車站上來都可以,重點是找到最近及最方便的出口。

 

P1120248  

雖然官網上面是說要從難波站B20的出口出來,不過其實B20的出口非常不好找,且是樓梯非電扶梯或電梯,對扛行李的旅人來說非常不便。

我個人認為第一次走的人,從南海電鐵到達難波站後,先出站往心齋橋的方向走,或是再搭到心齋橋站直接走平面,因為這間飯店最顯著的標的物就是唐吉訶德一蘭拉麵,直接從地面認一蘭或唐吉訶德的位置最簡單,飯店剛好就在一蘭拉麵旁邊的那條巷子走進去不用兩分鐘就可以看到了!

 

P1130446  

很多人形容這家是間鬧中取靜的飯店,除了是位於大阪的不夜城道頓堀外,也是因處於大阪的風化區「宗右衛門町」裡,一到晚上約7、8點過後這裡就會變身,街上到處都是無料案內所出來拉客的少爺、小姐。

 

喜歡環境單純的人而言,位在風化區這點應該是這間飯店最大的缺點之一,或許也是因此價格才能比起相同設施及服務的飯店相比便宜許多。

但其實不用過於擔心,這些無料案內所並不會主動騷擾觀光客,而且對面就是一間派出所,不過還是建議如果是女子獨身一人或有帶小孩的旅人,這方面就要多多考量了。

 

P1130113  

 

P1110833  

Vista Grande Osaka的正門非常不顯眼,沒有特別注意的話很容易直接忽略走過頭,招牌特色就是大樓外觀像架著鋼筋結構一樣,看起來門小小的,裡面卻別有洞天。

 

P1110897  

◆禁煙ダブル 160センチ幅ベッド
(【禁煙フロアー】20平米、シモンズ゛

社製デュベスタイルベッド、26インチ液晶テレビ、加湿器、マイナスイオンドライヤー、ミネラルウォーター、高速インターネット無料)


這次我們預訂的是最基本雙人一床的20平方米房型,特別選擇禁煙房,床幅為160cm,裡面有加濕器(對於濕度敏感的人很方便)、保險箱、去味噴霧、26吋液晶電視、WIFI等等,平日價一人一晚約4300~4800日圓不等,而週六晚上的住宿就很貴了(建議選定旅遊時程能夠避開週六的住宿)。

我個人覺得最棒的部分就是有書桌兼化妝台可使用,上面還有一個直立鏡,走道上跟床旁的空間可以各自攤平一個29吋的行李箱,收拾行李就不用搬到床上去整理了,也就是一人各帶一個29吋行李箱各自分開整理完全沒有問題summoment_face023  

 

挑選飯店,最要緊的還是床好不好睡。

Vista Grande Osaka的床墊是simmons,不算非常柔軟,剛好我們都不喜歡太軟的床,反而有足夠的支撐力與彈性。

我個人認為Vista Grande Osaka最大的缺點不是位於風化區,而是床太好睡了!9d171515641c6f6280d19c0a8eddc7fb_w48_h48  
非常容易讓人睡過頭耽誤隔天的行程啊~~ 

 

P1110900  

可以看到浴室跟床只有一窗之隔,而且窗子還是透明的,感覺很像是汽車旅館的設計,很多人都說這種設計讓人很害羞,我倒是覺得很棒!

因為邊洗澡真的可以邊看電視耶!大家不覺得這樣很讚嗎?!summoment_face031  

 

不想被看到洗澡或上廁所的樣子也不用擔心,上面有一個百葉窗可以拉下來,這樣就完全看不到了。

我們都是睡覺時才會把簾子拉下來,讓廁所的燈光保持開啟的狀態,方便睡到一半想起床上廁所。

 

P1110896  

床的前方還有一個很大空間可以放每天的戰利品跟行李,還非常綽綽有餘。

整理完行李後發現日本的塑膠袋就跟不要錢的一樣給超多的啊!

 

P1110898  

從浴室窗戶的角度看過去正好是床,斜前方就是電視了!

(可惜馬桶距離太晚,角度也看不到,不然就可以邊蹲馬桶邊看電視<--有多愛看電視啊?summoment_face048  )

 

P1110899  

這個書桌完全被我們當成餐桌及化妝台使用XDD

 

 P1110936  

在東心齋橋還有一間24小時的超市「Foodium」。

第一天晚上我們就跑去這間超市按照慣例採買接下來幾天的飲料拿回飯店的冰箱冰。

 

P1110937  

這裡的價錢比便利商店還要便宜許多,距離飯店也不遠,當作散步很快就走到了。

 

P1110939  

 

P1110940  

 

 P1110938  

傳說中好喝到讓人特地飛到日本也要喝的「明治超好喝牛乳」當然也要來一瓶啦!

 

 IMG_2549  

每晚回飯店的第一件事就是拿著冰桶去走廊的冰塊機拿冰塊喝杯冰果汁。

雖然外面天氣很冷(晚上約6~8度左右),不過日本室內處處都是暖氣,冰冰涼涼的果汁喝起來也挺爽的XDDD

 

P1110932  

每天都要經過心齋橋商店街,太多好吃好買好穿的,誘惑簡直太多了!summoment_face036  

 

基本上我給Vista Grande Osaka的評價很高,下次還有機會到關西的話,這間仍然會是我的口袋名單之一。

非常推薦給大家!ee0ccb92c39765c52eb29f96595f50ad_w48_h48  

 

 

043  Foodium東心齋橋店

網址:http://shop.daiei.co.jp/shop/ShopPageTop.do?shopid=4054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東心斎橋1-5-9
交通:地下鉄堺筋線「長堀橋駅」下車、徒歩5分
營業時間:通常24小時

 

 

042  ホテルビスタグランデ大阪(Vista Grande Osaka)

網址:http://www.vistagrande.jp/
地址:大阪市中央区宗右衛門町5-15
交通:地下鉄御堂筋、四ツ橋、千日前線、近鉄、南海なんば駅(難波駅)より徒歩7分(なんばウォークB20出口より徒歩3分)

 

028  其他相關住宿心得及介紹

東京達人:林氏璧的詳細介紹

關西達人:小氣少年的住宿介紹

 

 

PS.喜歡文章的朋友,歡迎加入我所開立的粉絲團-「輕鬆日本一覽遊」(側欄有連結,點進去不要忘了按讚喔!)1de393b4568434b583c73d51c67b357e_w20_h20

 

043  日本上網體驗心得:【2013秋冬紅葉關西】大推WI-UP無線上網分享器讓您暢遊日本不迷路(內有申辦連結)

 

 

arrow
arrow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