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137.JPG   

首先,祝大家耶誕暨行憲紀念日快樂!

這款PRADA鑰匙包其實已經入手好一陣子了~
(鑰匙包算是給自己的耶誕禮物,這次聖誕節胖丁給我的耶誕禮物則是每天壓在我屁股底下<---是懶懶熊座墊啦!)


本來一直想要買個鑰匙包,這樣包包裡面的內裡比較不會被鑰匙弄破或弄髒,在掏鑰匙的時候也比較不會傷到手。

不過以往也沒有留心這樣的商品,一時之間也不知該從何下手,從評價到精品大致上都看過一遍了,喜歡及實用性、顏色的適合款式少之又少。

低於二千的不是質感太過廉價,通常內裡是布的,長久經過鑰匙摩擦下來,破的機會很大....

於是我先設定了預想中理想鑰匙包的幾個條件:

1.體積不要太大、太重,好掏取為原則
2.至少要有六個鑰匙圈
3.造型盡量簡單
4.以全皮面為主,且不要是柔嫩的小羊皮等,最好是經過處理的耐用帆布或牛皮。
5.要有基本質感
6.品牌不限,CP值愈高愈好

然後上網搜尋一下大家的評價,再找時間去專櫃看現貨,確定款式及質感,是否符合我的上開條件,結果發現符合條件的真的好少喔,不過PRADA的牛皮壓紋鑰匙包大家卻是很推薦呢!(據說壓紋牛皮系列超級耐用)

本來去先去專櫃看了PRADA,不論是款式、材質、顏色都是理想中的鑰匙包啊啊啊~~~最殘念的是,原價要7500,即便我拿到VIP可以再打9折,還是很貴啊!(只不過是一個鑰匙包而已......)

LV的太貴,且有六個鑰匙圈不多,款式並不是那麼理想。
唯一比較貼近的就是MIU MIU ,價格勉強可以接受,不過質感............我必須承認跟PRADA還是差很多,簡直沒有辦法比較(嘆)。
CHANEL的不用說了,貴到翻過去,駁回!
GUCCI的花紋我沒有很喜歡,他的壓紋款式還不錯,但也很貴,價格似乎比PRADA還貴了,當然不考慮。
COACH也是不織布為主,而且款式超少,只有一種。
(其他的品牌就不贅述了)

至於一般的平價皮件專櫃,什麼borsalini、PORTER......也看了好幾個,也都問過了,通常是款式及料子不喜歡,以一般布面的居多,不然就是內裡是布面的,看起來就很鬆散。

最後放棄直接上專櫃買,轉而看看有沒有國外代買的,雖然風險高了點,不過價差實在差很大,這個PRADA鑰匙包就這樣以約五折價入手了!(轉圈圈)

賣家也很好,努力幫我找我想要的顏色,本來是確定有一個紫色的,結果賣家說寄回台灣了,然後台灣家人竟然找不到,於是與紫色無緣,最想要的是在專櫃看到的桃紅色,不過桃紅色實在太搶手,在國外的OUTLET簡直可遇不可求,最後賣家買到了粉紅色,這個粉紅色也是超級漂亮的!下標不到一週我就收到了,賣家的母親大人也真的很可愛,包了好幾層,還綁了好多個蝴蝶結喔^^

IMG_4111.JPG  


IMG_4112.JPG 
真的是包了超多層的......XD

IMG_4114.JPG 
終於看到了PRADA的黑盒子了!

IMG_4116.JPG 
就連包裝盒也是壓紋質感。

IMG_4117.JPG  
簡約中帶點歐洲古典的商標設計,來自MILANO的堅持。

IMG_4120.JPG 
這個粉紅色是不是超夢幻的?!


IMG_4122.JPG 
這個金扣很好扣喔!鬆緊度適中,非常好用,連單手也可以輕易扣上或解開,就連扣子上都有PRADA的刻印。


IMG_4132.JPG 
粉色配金色的鑰匙圈,蠻意外的吸睛^^


IMG_4133.JPG 
我就是要六個啦!這樣才夠用。



IMG_4125.JPG 
PRADA皮件的印記,兩旁還可以放一些小東西喔。



IMG_4127.JPG   
保證卡,每一樣正品都有他自己的編號。


IMG_4128.JPG 
幾乎色差的粉紅色,真的很閃~


IMG_4136.JPG 
我喜歡這個金色LOGO的款式,簡單又不失貴氣。



*用了一陣子的心得:

非常值得入手的一樣好單品!(超級推薦的啦)

單手用起來就很順手,每次我從包包裡掏鑰匙時,就像大海撈針一樣,常常擔心被鑰匙的尖銳處刺傷(因為我實在太粗魯了=..=),但如果有門路,請盡量找可信賴的代買或出國時在自己買,因為價差真的很大,台灣的原價確實太貴了,PRADA的東西確實有一定的質感及品質,但實在不用跟自己的錢過不去,只要是真品,那裡買都一樣,如果想享受去專櫃購物的快感及減低買到假貨的風險,就去專櫃挑吧~

還有,在此呼籲大家請不要購買仿冒品,如果只是要掛一個牌子在身上,那何必買咧?一點意義都沒有。(所以我實在不懂會花錢去買仿冒品的心態是什麼,花錢買到品質不好用沒多久就壞的東西不是才更浪費錢?)

精品的價值就在於他的質料及做工,要享受的是他的產品,而不是品牌價值,品牌是因為商品而加分,不是由品牌為商品加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