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5059   

Minnetonka是美國歷史悠久的鞋子品牌。

價格平價,但很好穿,算是CP值很高的牌子,用料也實在,更重要的一點是一雙雙全手工打造!

第一次接觸這個品牌,首次入手的當然就是傳說中超級軟嫩好穿的鹿皮莫辛卡!

因為我個人的腳板很挑鞋,又寬又厚,重點是厚度,才是導致不好買鞋的主因,在繳過不少學費後,深刻地體認到無法像很多人一樣看好差不多尺寸就可以下手訂購了,根本不敢隨便請別人代買~~(我也好想要一般厚薄的腳板喔>W<)

幸好該品牌目前台灣是由微風獨家代理,台北僅有微風百貨有設櫃,找時間就殺去櫃上試鞋了!


一摸到鹿皮的觸感,超級棒的啦!!好嫩好嫩的手感喔~~~果然很柔軟吶>O<

明明美國有半號的尺寸,但是台灣卻只有一號一號的進,沒有五號半,就只能拿6號。
對於鞋子,我寧可大一點,也不要過小,大一點還有解救方法,小就真的沒轍了~

DSC_5048 

專櫃才有附的袋子,代買就沒有囉~

DSC_5053 

開箱囉!

這次選的是好穿搭大地色系--Mocha摩卡色


DSC_5057 

這鞋款的楦頭很寬,非常適合我這個寬厚腳板的人
相對的另一款很有氣質的牛皮船型鞋的楦頭比較小,同樣6號就是比較緊,鞋頭的舒適度有差。


DSC_5064 

這款是大約1公分的豆豆底,很不錯穿,應該蠻耐磨喔~~


DSC_5069 

接觸皮膚的部分只有純皮革喔!這種皮面比較不會磨腳(應該說根本不會),讓大家第一次穿都可以「上腳」XD

話說回來,台灣專櫃進的顏色很少,這款經典鹿皮其實有五個顏色,其中有款Champagne香檳色也很棒,可惜台灣專櫃沒有進,也就沒有實品可以看。 

現在大概知道這家適合我的尺寸,以後就可以直接找代買了~~


以上是放火文喔!

*Minnetonka Moccasins 官網

http://minnetonkamoccasi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