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到理髮,想到柳丁的頭髮已經二個月以上沒有剪了!

尤其上次剪完頭髮回來後,前面留的劉海太長一直被我嫌到現在。

剛好朋友最近有去體驗一家快速剪髮店--CQ2,據說便宜,評價又不錯(反正男生不太挑XD),上網看了看分店,原來住家附近竟然正好就有一間CQ2快速剪髮呢!


IMG_5426 

就是這家!傳說中(新聞也有介紹過)的快速剪髮專門店。
 

這間 CQ2快速剪髮專門店 位於大賣場入口的地下一樓,好像僅提供剪髮服務也就是100元不含(也沒有)洗頭。


IMG_5431 

沒想到CQ2快速剪髮現場人還蠻多的,但好像男生居多XD


IMG_5424 

上面的燈號表示今天已經剪了721顆頭?!(驚人)



IMG_5420 

話不多說,趁柳丁還在旁邊看新鮮,趕快拿了他身上的100大洋投入售票機裡領取號碼牌。(沒看錯!只要100元)


IMG_5423 

出來了!是725號~


IMG_5443

對造上面的721,嗯…..還要等四個人才輪得到。

基本上CQ2快速剪髮的設定是平均一個人10分鐘,不過看到友人理個頭五分鐘就結束的經驗,應該不用真的等到40分鐘吧XD


IMG_5430_ 

先來看看「料理」前的亂髮照。(PS.因本人害羞,所以就讓他戴個眼罩吧)



IMG_5429_ 

髮旺盛的樣子,這樣我應該不用擔心柳丁日後頂上有發光的問題了XD



IMG_5432 

頭髮看起來營養很好,但後腦勺的頭髮怎麼覺得歪歪的



IMG_5434_ 

未修剪前,遠看好像頭的兩側長角了。



IMG_5442 


看板都明文寫了禁止攝影,所以也沒有辦法進去拍,真是可惜~7534ca2f00da9ffe7297f1717c951fbf_w48_h48  


裡面的擺設其實很簡單,這間CQ2快速剪髮分店一次最多只能容納三組客人,不過現場目前只有兩位理髮師。

在等待時,我有大致估算一下,其實流動的速度蠻快的,幾乎是一次兩組客人進出,也就是兩位理髮師所使用的時間差不多。


等待的時間不到20分鐘,就輪到柳丁了。

CQ2理髮師會詢問大致想剪什麼樣的髮型,客人也可以自己主動說明。
我發現要求剪髮快速的話,會大量用到電動剪髮器,整個剪髮流程至少百分之九十五的時間,都是用電動剪髮器快速完成的,包含一開始由下往上推剪及打薄程序,剪刀只是拿來小小修剪一些細微處。

剪髮的過程中,與CQ2理髮師稍微閒聊了一下,來這裡的客人大部分還是以男生為主(果然男生都不太挑XD),要求通常是簡單、俐落就好,反正頭髮長很快,勤快一點或髮量多的,平均一個月就要剪一次,CQ2就非常符合這種快速、簡便的需求。

剪完頭髮後,我相信大家最困擾的一點就是剪完的碎髮絲會粘在皮膚上,尤其臉部、後頸處最難清理。


CQ2有一項特別的東西,看起來很像是大型的吸塵器長管子。

據說吸口上面的刷毛非常柔軟,與平常家用吸塵器不同,理完髮後,理髮師會抽出這根大管子快速吸走身上及沾黏在皮膚上的毛髮,也不用客人在那裡用衛生紙或毛巾擦半天,我覺得這種設計還蠻快速方便的,不過我畢竟不是被吸的那個,倒是不曉得被「吸」的感覺怎麼樣




IMG_5435_ 

鏘鏘!完成囉,這是只花了100元的成果喔~
(實際上是花比平均時間多了2分鐘,有賺到的感覺)

簡簡單單、清爽俐落,整顆頭看起來煥然一新,是不是很划算啊XD

雖然大部分都是用電動剪,其實CQ2理髮師還挺細心的,不論是剪髮過程或是成品,都沒有想像中的粗糙,加上省時省錢又省力,能不推一個嗎?!9d171515641c6f6280d19c0a8eddc7fb_w48_h48  



IMG_5436_ 

側面看起來也不錯,沒有明顯深淺不均的感覺。



IMG_5437 

我深刻的懷疑這是柳丁天生髮流或是髮量的問題,看起來才會有點分佈不均,親眼看倒不會顯得左右有差別。



IMG_5438 


整體來說,大致上都還挺滿意的,難怪朋友認為評價不錯。0d50b268a6149512a4e3a62ecdae85f7_w48_h48  

唯一覺得有點小問題就是最頂上的頭毛修剪的不太整齊,這張可以明顯看到幾根特別長的頭髮,看起來就像有鬚鬚一樣。


不過想想這才100元 快剪服務,算是瑕不掩瑜,也就不需要太挑剔了,畢竟外面的沙龍或是專業美髮店,隨便剪一個頭都是700起跳,,評價也普普,反正男生的頭髮不用太挑剔啦~(硬要再說一次XD)


我個人對CQ2快速剪髮的評價是感覺還不錯,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去體驗看看喔!

而且CQ2的分店很多,想快速剪髮又要簡單及便利,找CQ2就對了。1de393b4568434b583c73d51c67b357e_w20_h20  



*這樣的好所在哪裡找?

CQ2快剪專門店

價格:100元(不分男女,自備零錢或鈔票)

花費時間:平均10分鐘(不含等待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