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817   

終於買到有作防刮處理的理想皮夾了summoment_face031  

一直以來,我不斷地找內層有相片格、兩層鈔票夾、至少六個卡夾、防刮處理的真皮、黑色、中夾尺寸、外型不要太突出,簡單經典就好----

這些條件看起來似乎很簡單,不過要符合這些條件的皮夾還真的不多,尤其這一兩年根本不盛行中夾,多半不是出短夾就是長夾7d0cb8bdf1f841baeb16b95f7d8aaa21_w48_h48  


尤其是長夾,跟隨著近幾年手拿包的風行,長夾款式愈來愈多,有的還越做越大,我看了很久,看遍了所有品牌,還真的沒有任何一家符合我的要求。


IMG_5795     

今年以前,我從來沒有去特別注意過Salvatore Ferragamo這個牌子,最多只知道他做鞋子起家。
因為鞋子產品是他的招牌,經典造型就是蝴蝶結,而且品牌名稱超長,也不好唸,所以一直以來從沒有踏進過這家,因此差點就錯過我心中的夢幻產品了......summoment_face047  

幸好,還是讓我找到它了!6075c9984fcc15a49c273414241d071c_w20_h20  


IMG_5824   

這是正在服役的COACH淡藍色中夾已經看起來舊舊髒髒summoment_face053  ,而且又有點裂開了。

當初我請代購從美國買回來時,用沒多久,大概是被我塞太多東西了,結果有幾個接縫裂開,送去給台灣專櫃,雖然願意幫忙送修,但還是得收取修理費用。

IMG_5825   
 
用到現在,當初裂開的地方也有一點小裂,還有邊邊已經有滲膠的問題,只能說幸好當初是便宜入手,倒也不算很心疼,不過淡藍色真的超容易黑的啦!  24681e22c72e6fa746b41a565dfd5018_w48_h48 

這種程度要處理,勢必得送去專門清洗包包皮夾的專門店>"<

柳丁還叫我拿去處理處理再轉賣,問題是誰要買這個啊?summoment_face057   
COACH比較沒有這種二手行情,除非保養如新,才有可能轉賣得掉,要賤賣我還不如先自己留著,當作備用的。

經此教訓後,我再也不想買淺色的皮夾了,選來選去還是黑色的最保險,即便用久看起來狀況也不會太差。

IMG_5827 

用了兩年多,本體比照片還髒......



廢話說太多了,趕快來開箱吧!1de393b4568434b583c73d51c67b357e_w20_h20  

IMG_5793 


IMG_5794 


IMG_5806 

這個皮夾真的讓我尋尋覓覓好一陣子,說起過程,真可謂是一波三折  bdc2b2b3add2735d8dfea07634528b9c_w32_h33     
                                                                                          

第一次進去三越A4詢問時,年輕的櫃姐告訴我目前這兩年經典款的款式沒有作中夾,在他的印象中很久沒有看過中夾了,現在都只有短夾,不然就要看其他的款式,就有中夾。

可是我就是想要最簡單的基本經典小蝴蝶結,不要有金屬LOGO的,查也沒查,就非常有自信的說沒有。

好吧,沒有就沒有001   我總不可能硬叫櫃姐吐一個給我3b6fdf24eba7ee26e0464d99a8c4c993_w48_h48  


不死心,回家還上網查了一下,明明去年春夏就有出當年度春夏色的蝴蝶結中夾,還是同款的。

而我要的黑色更是基本中的基本,可見A4該位櫃姐對我說的話應該要大打折扣才對......73f1b038ee1b63ddc88e67af937ba401_w42_h48   

然後我拿起了電話,打給別家專櫃,確認並沒有停產後,立刻下訂,希望會進貨。



最後這款皮夾我是在SOGO敦化店入手的。4a313aeb7f5d7  

雖然沒有擺上平台(原則上平台都是擺當季新品),但聽我一講,二話不說,看起來非常資深的櫃姐立刻就打電話請地下室的展間櫃姐拿出展示品給我看。

確認無誤後,再拿出所有新品讓我一一檢視,畢竟是手工的,每個仔細看都有不太一樣之處。

然後,我就不小心跟櫃姐聊開了cd35ebc55481d0553695c606aeb088bc_w48_h19  



IMG_5798 

看看那壓紋牛皮的光澤,是不是很迷人ee0ccb92c39765c52eb29f96595f50ad_w48_h48  


IMG_5804 

希望他是個耐操耐磨的孩子017  

IMG_5807 

有相片格、至少六層卡夾,展開就一目了然。

我最滿意的就是那兩層鈔票夾,一個可以放鈔票,一個可以放收據等等的紙張或禮券。


IMG_5810   

純正義大利血統6e82a66618759bdcac8ee3d4fc4cb040_w20_h20  


IMG_5815 

側邊看起來不會很厚,加上牛皮壓紋本身材質就比較硬挺,不會太快鬆弛變軟0d50b268a6149512a4e3a62ecdae85f7_w48_h48 

整個皮味好好聞喔48d08d4e9e6b7  ~~~



IMG_5817 

最後來一張!
不得不說經典就是耐看啊~~summoment_face027
是說真的很低調,沒有任何一家的精品品牌像他們這麼低調了,連個LOGO都看不太到,識貨的人才看得出是Salvatore Ferragamo家的0d50b268a6149512a4e3a62ecdae85f7_w48_h48  

 
原本櫃姐看到我舊的皮夾爆開了,想推薦長夾給我,但我還是喜歡中夾的尺寸。

因為長夾優雅歸優雅,就是有點大,雖然東西可以放很多不會爆開是優點,但放到小包包會變成很大一包,甚至有可能放不下也是它最大的缺點。


當然,慣用長夾的人不妨也參考看看他們家的長夾,皮質是不用說的,非常之讚!017 

於是乎我把之前到A4靠櫃的遭遇跟敦化店的資深櫃姐說,明明A4是旗艦店,但東西似乎沒有比較多,敦化店的款式還比較齊全呢?!


資深櫃姐說A4很多是比較資淺的櫃姐,很有可能我遇到的是新人,才會一問三不知,敦化店的櫃姐幾乎都是做了十年以上的老經驗,只要客人一說什麼樣子,就知道客人指的是什麼,立刻可以幫忙查詢是否有貨,然後櫃姐就幫我用電腦查A4的存貨量,果然是有存貨的summoment_face024  .......問題就在於A4的該位服務員當下不是不想服務我,就是新人不懂。


而且櫃姐還把他目前有的存貨都拿出來給我挑summoment_face023  ,哪一個是放在地下室展示的、哪個是全新的都會明白跟我講,,由於我個性比較龜毛,挑東西會從很細節的地方去看,例如車縫線、邊邊角角、對稱性、皮質扁澎等等,櫃姐也幫忙我一起挑,不過畢竟是手工製作,沒有百分百完美。


結帳時,櫃姐還幫我套了一層塑膠袋,說外面可能會下雨,他們家的紅紙袋遇到水是會掉色的,還是套著保險,之前有個小姐忘記幫客人套套子,結果整個袋子脫色,印染到客人剛買的白色褲子,嚇到櫃姐立刻拿去送洗......這真是太慘烈了summoment_face056  (幸好我是買黑色的<---是這樣嗎summoment_face048  )


待櫃姐送我出門口時,我轉身跟櫃姐要了一張名片,出門後仔細看了下,原來看起來非常資深的櫃姐是店長003  !!!

難怪這麼會做生意017  ,聊起天來沒什麼壓力,就跟朋友一樣跟你閒話家常。

據說他們家最經典的赫本鞋今年秋冬是最後一季了,即將要停產,喜歡的人請多多把握~


 若喜歡SF家的東西,又怕被冰,超級推薦SOGO敦化館的店長Joyce,可以去找她服務喔1de393b4568434b583c73d51c67b357e_w20_h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