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各位新朋友的蒞臨拜訪!即日起,此部落格由「Eva的愛分享」改成由兩人共同創作的「Eva & 柳丁的愛分享」

由兩人各自不同的興趣及嗜好以此共同經營,並朝向豐富部落格內容為目標邁進。

原則上本站的資訊皆是以個人喜好為主,廣編為輔(即便是廣編,亦是依照喜好挑選)。


Eva:愛吃愛買愛旅遊,尤其對日本特為偏好,旅遊分享係以日本為大宗。1de393b4568434b583c73d51c67b357e_w20_h20  
柳丁:本業為資訊相關,惟嗜車如命、愛好攝影,可說是業餘試車手及攝影師,本站大部分揭露之相片皆為其信手捻來之作品。

 

本站注意事項:

1.本站多為單純資訊分享或試驗心得,且Eva & 柳丁並非職業部落客,平日也有正職及家庭生活要顧,文章更新可能不如預期快。畢竟用心寫文章,是需要花費時間與精力,而文章類型上,若是廣編,會特別歸入「工商服務」的選項,不喜者勿入。

2.本站文章(圖片除外)基本上歡迎非商業使用轉載,惟須事先告知轉載地,並請註明作者及出處,若有商業使用或廠商邀約,請務必與我們聯絡。


   Eva,請寄至:jmkang1983@gmail.com
   柳丁,請寄至:young.orange@gmail.com

 

3.除了代購等涉及隱私部分,希望留言的朋友盡量以公開方式留言,倘若秘密留言者未有痞克邦帳號,亦無法看到留言回覆。且若留言及回覆具有參考價值,本站會將留言主動公開,此點還請見諒。

4.關於日本自助旅遊的問題,Eva都非常歡迎各位朋友提問,也樂於分享,倘到此之朋友有其他不同的資訊及想法,希望能夠不吝告知,以造福後續的讀者朋友。

 

最後,希望到此拜訪的朋友都能有所收穫,並且喜歡本站,再次感謝您的觀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